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校外志愿基地招标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校外志愿基地招标大会

2017-11-01 23:14:00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校外志愿基地招标大会

  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的校外志愿基地招标大会于10月14日在镜湖大讲堂举行。本次招标大会面向各个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本次竞标大会。

  本次大会竞标形式为展示与答辩,即各学院青协代表上台进行相关志愿活动内容的ppt展示与介绍,随后竞标组织委员会根据介绍内容提出问题,青协代表进行详细的解答。最后,竞标组织委员会综合各个方面,对各学院青协进行评分。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首先上场的是对外交流中心,他们的竞标目标为徐州民俗博物馆,对外交流中心代表详细介绍了民俗博物馆并说明以此为竞标目标的原因,概括出对外交流中心的竞标优势,提出"走出象牙塔,了解传统文化"的活动意义。随后,羽翼网络支教团以周末课堂基地为目标进行竞标展示,他们详细说明了网络授课及暑期社会实践实地支教的优势,并表示羽翼网络支教团有充足的时间及人员进行周末课堂基地项目,使该项目顺利进行。据悉,本次大会的竞标结果将于10月16日进行公示。

  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校外志愿基地竞标大会,扩大了信控学院特色志愿活动的影响力,体现了信控学院参与学校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也在此次活动中积累了经验,为之后志愿者活动的举办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