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举办废旧瓶子收集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举办废旧瓶子收集活动

2017-04-10 作者:柳萱 朱博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举办废旧瓶子收集活动

  为了帮助一直资助贫困学生的老奶奶收集废品,从而帮助老奶奶更好地资助贫困学生,12月27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举办了废旧瓶子收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志愿者们到此次活动举办的宿舍区域收集瓶子完成。在经过前期的准备工作之后,晚上9点,锋行志愿者协会宣传部的志愿者们分别在竹苑四号楼、松苑三号楼集合完毕,并开始收集工作。负责人李子玲将负责收集的志愿者分为三人小组,每个小组分别负责两个楼层。小组中的三个志愿者则分工合作,一人负责提编织袋,一人负责敲门并给寝室的同学说明目的,而最后一人则负责将瓶子装入编织袋。在收集的过程中,许许多多开门的同学都对给前来收集的志愿者表示理解,并给予了积极配合,他们纷纷将桌面上、垃圾桶中的瓶子递给志愿者。而寝室中没有废旧瓶子的同学也大都留下了联系方式,来响应这次的收集活动。不多时,在松苑收集的志愿者们已经收集了半袋子的瓶子,但是他们没有满足,他们又来到楼道尽头,将垃圾桶旁和桶内的瓶子捡出装入袋子。本次活动共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晚上10:30分,同学们将瓶子集合在一起统一交给老奶奶。(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的进行体现了同学们热心公益的精神和环保理念。参加此次活动的魏大武同学说:这次活动让我看到了同学们对志愿者工作的支持和环保理念,而我一定会将这种支持和理念化为动力,为志愿工作而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