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行淮海战役纪念馆宣传讲解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行淮海战役纪念馆宣传讲解活动

2017-07-01 作者:范云昀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行淮海战役纪念馆宣传讲解活动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校团委以“3·5”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组织发动青少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信控学院电气类15-16班全体同学于3月18日前后前往淮海战役纪念馆进行宣传讲解活动。

  3月19日,信控学院电气类15-16班于下午2点到达淮海战役纪念馆,同学们先有组织的学习了解了纪念馆并熟悉大体情况与路线之后,分配各个人员到不同的展区,为前来参观的游客进行介绍讲解。活动中,同学们向前来参观的游客讲解了与淮海战役有关的知识,包括此次战役的起因及其发展过程与目的以及最终结果与战役在中国历史上所起到的作用。同学们在活动中宣扬了解放战争精神,并弘扬爱党爱人民的雷锋精神,号召大家向革命先烈学习。这次宣传讲解活动在下午5点结束,随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这次活动通过同学们的讲解与部分特殊场景的再现,让游客对解放战争的残酷与解放战争中先烈们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