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音约“48小时交换活动”第1期上线丨有上万份孤独等着被你照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音约“48小时交换活动”第1期上线丨有上万份孤独等着被你照亮

2017-12-02 21:30:34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青音约“48小时交换活动”第1期上线丨有上万份孤独等着被你照亮

这是我们为音符定制的第1期“48小时交换”活动。

从每天收到的后台消息中,我们看到的是很多份无人问津孤独

为了让每份孤独都被照亮,我们为音符定制了这个活动:

#48小时交换#1

此刻你有什么心事想告诉我?

活动现在开始,只保留48小时。

参与步骤

1.在青音约的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心情”,根据系统提示,用语音或者文字的形式,分享另自己烦心的、感动的、欣喜的等等事情。你的名字将做技术处理,请你放心。

2.你会收到随机匹配的陌生人跟你一对一交换的心事。

3.你有30分钟时间考虑,是否给对方留言:

A.想对他说的话

B.留下你的微信号

C.勇敢发挥你的想象…

4.每条交换的内容都会经过你的确认后再发送。

5.交换完成后活动结束。

6.我们设置了“举报”机制,如果你收到骚扰或者不良信息,可以直接举报。

活动Tips

1.每期交换活动中,一个微信号只能参加1次。珍惜给对方留言的机会哦。

2.交换结束后,如果你想得到心理咨询师更专业的解答,可根据系统提示预约咨询。

3.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交换活动,下一期你们最想交换什么内容,可直接在下方留言告诉我们。文字/语音/照片都是可以交换哒!

每天我们大量的精力都会投入在后台留言上。有一次,看到这样一条留言:

“我已经在她学校门口等她2天了,好冷。她就是不肯见我。我很后悔生病那段时间一直在逃避她。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好无助。我订了晚上的车票回家,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如果她还是不肯见我,就让我为过去道个别吧。”

我一直在问他“冷不冷、她有没有来见你?”,他不再回复了。

凌晨三点再次发来消息:“我已经上车了,她始终没有出来见我,我想是我伤透她的心吧。生病的我一直很自卑,也没什么朋友希望以前彻底过去吧,祝我生日快乐!”

晚上10点又发来消息:“我到家了,请不要担心了,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放心,我会好起来的。”

看到他终于回家的消息我终于放下心。和他对话时我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我也曾在烦闷压抑的时候有太多话想倾诉但翻遍通讯录却找不到一个能说话的人。

那个时候,有个人能陪我说说话,也许就没那么难熬。

这一生中,自己要一个人走过的路很长,孤独像一个安静的老朋友,有时候想拥抱,有时候想逃脱。

直到我遇到和我一样前行赶路的人,我才明白,世界上有很多和我一样孤独人,我们可以结伴同行,相互陪伴。

现在,在青音约微信公众号后台(不是下方哦)回复“心情”,交换彼此的心事吧。

黑暗赶不走,但孤独能被照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