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参加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参加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

2017-12-06 22:36:44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参加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半程马拉松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鸣枪起跑。本届共有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25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与。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组织中心成员积极参加,旨在以健康青春阳光的方式加强中心内部的团结。

  早上八点半,随着鸣枪起跑的信号发出,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参赛选手从通过图书馆北门出发,依次经过青春广场、东校门、最终到达博物馆北门广场,全称绕行7圈,共21.0975公里。中心参赛选手身着统一服装,脸部贴有校徽的标志和“CUMT”字样的图案,步态轻盈地奔跑于赛道中,彰显出了传媒人的青春活力与风采。

  据了解,当下正值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成立十周年之际,中心成员采用组团参加马拉松赛这一方式,一改以往面对手机、电脑,辗转于微博、微信、QQ空间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工作的形象,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出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前卫、时新、卓越、知名”的宗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