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竞标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竞标会

2017-11-10 03:20:58 作者:刘明苇 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竞标会

  24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承办权竞标会在博学楼1号楼A103教室举行,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参与本次竞标会,展示他们的工作策略和工作信心

  随着2017级新生的到来,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即将拉开帷幕。为使新生辩论赛顺利有序地开展,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开展新生辩论赛竞标会,所有学院均可参与竞标。竞标内容包括竞标宣讲和现场答辩。公管学院、机电学院和信控学院代表在竞标前做了充分准备,作为第一组上台进行竞标答辩。代表们充分展示了小组内各学院的的竞标优势和竞标决心,并提供了详细可行的辩论赛方案及其流程,其精彩表现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信控学院在充足的准备下,准确阐释了活动的意义和特色,承办权。

  信控学院积极参加校新生辩论赛的竞标,希望取得承办权,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赛。

  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刘明苇 刘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