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离开你的人,血液里都带着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离开你的人,血液里都带着风

2017-12-16 22:03:31 作者:北有思慕 阅读:载入中…

想离开你的人,血液里都带着风

  我没见过你,但我很懂你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一 只 狮 子 Leo

  他们都很酷

  图/来源网络

  后来的后来可能我终于忘记了你

  看到和你有关的人和事心中也不会再起波澜

  只是我不知道,这是成长,还是解脱

  —晚上好,我是狮子

  (后台回复“晚安”每晚都有不同的话题。)

  ▼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我人生之中最幸运的两件事“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另一件是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了你。”最开始遇见那个人的时候,有想过要矜持,有想过玩玩就算了,别当真。可你步步后退的时候,对方却步步紧逼,最后你走了心,他却又走了肾。

  上周某一天凌晨被吵醒了。蚊子哭的嗓子都哑了,说她和冬瓜分手了。准确来说,是冬瓜甩了她,没有第三者,没有难言之隐,一句我不爱你了。能让所有的挽留、恳求都咽回去。

  总该给自己留一点尊严。我喜欢你时是真的喜欢你,不喜欢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喜欢你了。喜欢是真的,不喜欢也是真的。她只是没想过,喜欢一个人,和秋刀鱼一样,也是有保质期的。

  冬瓜并不是渣男,甚者,他是个完美情人。他记得蚊子的生日,为她熬零点。在情人节为她准备惊喜。对她偶尔的无理取闹任性都很包容。

  只是,想离开的人,血液里都带着风。挽留是没用的。因为我想离开你了。所以我所有的理由都是借口,都在为我的离开做铺垫。所以你最好老老实实的接受。不要让大家难堪。

  这时候好像问一句为什么,都很无力、很苍白。

  因为我要走,所以我走了。哪那么多为什么?

  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蚊子说话时,都会以咱家冬瓜为开头,他们在一起的大半年,蚊子碎碎念的将那个人放在嘴上心里。甚至开始在想他们八十岁的模样。她那时候应该没想过,冬瓜在二十岁刚开头的年纪,就已经不要她了。

  我曾恳切的盼望着与你走完这一生,未料想你只想走过这一程。

  以为你来时已经确定我就是那个对的人,原来我竟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那个前人。

  我爱你这三个字不再是情之所至,而是变成了敷衍、暧昧、和性的通行证。

  到这时候才发现,轻易的允许一个人闯进你的世界,是多么的不理智。他打破你的底限成为你的习惯,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在你的人生到处都是他的的身影时,却又突然的离开。

  那之后蚊子开始整夜整夜的失眠,躺在床上却清醒的过分。她重下了王者荣耀,有好友发来的邀请消息。她点了同意之后对方却迟迟不开局。她发了个问号,对方却回了句。

  “你对象这次不和你一起啊?”......

  你看啊,一个陌生人都还记得我们俩。

  后来的后来可能我终于忘记了你,看到和你有关的人和事心中也不会再起波澜,只是我不知道,这是成长,还是解脱。

  作者:吃鱼,长头发的北方女王

  GM:

  《退后》——周杰伦

  《搁浅》——周杰伦

  《想你就写信》——浪花兄弟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够所向披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