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祝你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祝你幸福”

2017-12-14 22:02:53 作者:八姐 阅读:载入中…

“祝你幸福”

  前段时间朋友小白私信我:“八姐,明天我的前男友结婚了,我收到了他的结婚请柬。”

  我问她:“所以你要去参加婚礼吗?”

  小白说:“当然,我要去抢婚。”

  我顺着她的话开玩笑:“那你最好穿着婚纱去,这样抢婚才显得有诚意一些。”

  小白回复我说:“对,我要挑最漂亮的那件婚纱,然后让他看看他的品味有多差。”

  我没再回复她,因为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立场和她对话,但我能想象到屏幕那端的她,此时此刻内心是怎样的煎熬与无助。

  好像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个爱而不得的人,你明知道你们再也不可能有交集,可他就像顽疾一样侵入你的发肤,让你束手无策

  就像朱生豪说的那样:我的心是早该冷了的,为你的缘故,还不敢忘却春天美丽

  第二天晚上,我收到了小白发来的微信:八姐,婚礼结束了,坐在台下的时候已经丝毫没有要抢婚的念头了。和所有宾客一样全程都在为他们鼓掌祝福,只是我的掌声是最大最响亮的那一个。还有,他的品味一点儿也不差,新娘挺漂亮的。对了,我没有穿婚纱去,因为新娘身上的那件是我最喜欢的带着长长的拖尾的那种。

  紧接着又是一条消息:今天晚上外面好冷,我可是冒着手被冻掉的危险才发了这条消息!

  我特别想告诉她;姑娘,生命太短,快乐很多,真心也会有,那个对的人也会在不经意间出现。所以你一秒钟,都不要留给那些让你伤心的人和事。

  可事实是我的对话框写了删,删了写。挣扎了一番最终回复她:外面风大,早点回家。

  我在想,我们的人生就是在不断的相逢和告别之间完成的。

  总有那么一些人来到我们生命中全部的意义,就是为了给我们上一课,然后大方转身消失的无影无踪

  他们让你明白,很多关系到最后,也不过是相识一场。

  我希望所有的关系都可以如刚相识那般美好,如果不行,也请你记得:在所有你想珍惜的关系里,问心无愧就好。

  不久后,小白只身去了西藏。

  无意间看到她晒的几张照片,满屏都是湛蓝透彻的天、大片大片的云、圣洁巍峨的雪山、还有她久违的笑容

  她说这一路经历了很多,严重的高原反应、水土不服,一个人旅行的孤单与无助。可是,还是快乐更多一点。

  离开西藏前她更新了朋友圈:那个对的人,你一定是那个要和我共度余生的人。你一定正在奔向我的路上,我想你也一定一定是我最爱的那个。

  爱你,虔诚的心;爱你,朝圣者的灵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祝你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