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我的带泪的笑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我的带泪的笑意

2017-12-17 02:19:51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我的带泪的笑意

  人生有许多不期然而至的事情在发生,你无法改变,就只能去面对!无论你面对它是什么样的心情,那都是你的人生

  每个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风顺,可能有的人经历的要多些,就象我们所处的环境,终有所不同!然而毕竟积年风和日丽的地方还是少数,四季都暴风骤雨的天气也极为罕见!

  没有办法改变的是你的环境,但能改变的却是你的心情,如果面对风雨仍能笑意相迎,那么你的人生真的会从此与众不同!

  无论你是出身名门旺族,还是陋室寒舍,人生都要经历许许多的不如意;也无论你是身材魁梧,还是柔弱娇躯,风雨来临你都无法避及,你能选择的只是你的心情和迎对世人的面容!可能更多的人会选择悲观失望,或是哭天抢地,可问题是就算你从此沉沦,那又能怎样,换来的最多是世人的一声无奈的叹息!面对风雨,还不如笑意相嬉,不是我要游戏人生,而是我们应真心把风雨当作检验自己的过程,当作挑战自我的一次砺练!

  是的,谁都会有无法应对的时候,可是只要你想成长,总要经历,总要面对,虽是那样的万般无奈,那样的痛心彻骨! 然而流泪了,心碎了,也终究于事无补!还不如尽早忍住心中的痛触,哪怕是含着泪,也应把笑意露出!真的,也许对于个人来说,有些事情是百分百的不幸,可是每日愁眉不展,还不如付出带泪的微笑,让你的生活更早迎来阳光和彩虹!

  是的,我想说,即便我不够坚强,但我至少会把带有泪花的笑容奉献!面对人生的风和雨,我无法选择回避,唯一能选择的是我的心情,是我的带泪的笑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是我的带泪的笑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