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爱你的人,会为你而改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爱你的人,会为你而改变

2017-12-16 21:31:38 作者:云舒 阅读:载入中…

真正爱你的人,会为你而改变

  「没有谁有义务接受差劲的你,谁都不愿将就」

  from 留言者

  ♪音乐:我不配 - 周杰伦

  ◆ ◆ ◆

  文 | 云舒

  留言者

  帆仔D

  她是我初恋,我不会谈恋爱,一天我心情很低落,想见见她,可我过到她兼职的地方,看见她身边有很多很帅气,比我优秀的人,最后主动和她提出了分手。可分了之后,我还是很想她。我该怎么办?

  你不是不会谈恋爱,而是太过自卑。外表是很重要,但又不是最重要的,干净整洁就好。你女朋友愿意和你在一起,就说明在外表上她是接受你的,至于你说的,比你优秀的人也有很多,但你女朋友并没有选择他们啊,不是么?情人眼里出西施,只要她喜欢的是你,别的人再好,也是半分都入不了她的眼的。如果你真的担心自己配不上她,觉得她值得更好的,要做的也是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而不是说放弃就放弃。如果实在放不下,就去找她吧,把你和她分手的原因都告诉她,但以后一定要自信一点了。与此同时也要让自己变得更好,哪怕最后你们没有在一起,也能遇到一个更优秀的女孩子,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有义务接受差劲的你,谁都不愿将就。

  留言者

  我的名字

  墨宁,你好。因为我是一个胆子特别小,且特别容易害羞的的女生,所以我几乎没什么朋友,但我又有我的小心思和骄傲,甚至是放荡不羁。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会紧张,会害怕。我是体育生,教我体育的老师特别好。在我有时候精神状态特别崩溃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他的关心。每次练完体育心情都有喜有忧,喜的是终于有人喜欢我.不嫌弃我了,忧的是我总觉得我给他们带来了麻烦。因此,我也更鼓励自己变的开朗、大方。可是我在好多时候还是忍不住胆小、怯懦。我要怎样才能变得勇敢一点呢?我是不是因为见识太少了,才调整不好自己的?希望你能帮我,期待你的回复。

  你身边有人明显嫌弃过你么?还是你所有的自以为都是你的自我想象?从你的叙述中可以得知,你的性格有点矛盾,按理说,一个骄傲的人,虽然也会有害羞的时候,但肯定是充满了表现欲,且愿意让别的更多的人认识、知道自己的,而不是像你这样,连话都不敢多说,以至于连朋友都没有。有个词叫“墨菲定律”,就是你越担心什么,就会发生什么,如果你整天想着没有人会喜欢你,整天做出一种闷闷不乐的表情,那我想,可能确实也没有人愿意和你有太多来往的。所以,自信一点,如果觉得自己见识少,就多看书,多充实自己,有机会有条件的时候,多出去走走,不断地完善自己。勇敢地迈出那一步吧!

  留言者

  何知欢.Vin.Norah.

  墨宁姐姐好,我最近和我的闺蜜闹别扭了,我怎么向她道歉都不行,她对我很重要,我们还是同班同学,她还坐我前面,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她原谅我?

  如果一个人真的生气了,光是道歉是没有用的,如果道歉有用的话,那还要警察干什么。你要做的是对症下药,你是因为什么让她生气的,那就从这方面着手。只是一个劲地请求她的原谅,即使哪天她可能会心软,与你言归于好,但心里肯定也还是会有疙瘩的。所以,你要给她吃一颗定心丸,告诉她你以后不会再做类似的事情了,并且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要说到做到。你们之间有一定的感情基础在,相信只要你真诚一点,她会真正地原谅你的,祝你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