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给别的女生拧瓶盖,你会不会生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友给别的女生拧瓶盖,你会不会生气?

2017-12-19 23:00:49 作者:奇妙 来源:胡辛束 阅读:载入中…

男友给别的女生拧瓶盖,你会不会生气?

  

世界只有不到3 % 的人关注了胡辛束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网友投稿给某博主,说电影院有一陌生女子让其男友帮忙拧开瓶盖,电影结束后,该女友非常气愤,甚至还和男友大吵一架,具体见下图:

  (图片来自@粽粽粽粽粽粽粽)

  就是这么个截图,引发了网友为期三天的脑回路高潮。

  有人认为姑娘太小心眼,连个瓶盖都不给拧的男的,难道不要怀疑人品的呀。

  有人说拧不开瓶盖的姑娘不该麻烦人家(又不会渴死,就算渴死又怎样)。

  有人说大家各凭本事找男人,你凭什么使我的瓶盖, 啊不对,我的男人?还有这男友也不该说女友小气,话多必死都不懂?

  也有人说,世上就不存在拧不开的瓶盖啊?为什么会拧不开瓶盖?为什么?为什么?(这锅是瓶盖的)

  还有的说,我宁可渴死,也不用别人给拧瓶盖,电影90分钟,我拧60分钟瓶盖,拧不开就不喝,何必麻烦别人还惹一身不是?

  老实说,看完这些评论,我开始为自己在周末做的一个决定感到庆幸。

  就在上个周末,我也遇上了瓶盖难题

  这瓶盖,是一桶四升矿泉水的瓶盖,和它交手的第一晚,我试了指甲扣,用嘴咬,拿刀割,用手巾包,用脚踹,拧不开就是拧不开,这桶水就这么在家放了两天,愣是一滴水都没到嘴里。

  幸好当时身边没异性,也没有异性的女朋友,不然我很可能声泪俱下匍匐在地,大姐你让大哥行行好,帮个忙给拧一下,拧开立刻发红包。

  吸收两天网络热评,算是真正见识到了部分没安全感女孩的厉害。

  咱们觉得这事儿真没什么大不了,人家觉得这事儿太严重,简直就是从心理战术上明抢男友。

  她们打心眼觉得,自己对男友是有所属权的,谁都不能绕过自己去找男友求帮忙,这瓶盖一拧,不就等于篡权?

  并且把男友当作了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土,别的姑娘踩上一脚,那践踏的都是她自己的尊严说白了,这瓶盖拧一下,被侵犯的不是男友,就是自己。

  (图片来自@草原勇士夜师傅)

  往大了说往远了说,都不只是瓶盖这么一件事儿。

  逛商场,男友不能帮别的女生试人家男友的衣服。去旅行,男友不能擅自接过姑娘求拍照的相机。坐火车,男友不能左边靠你右边挨着别的姑娘,你得夹在中间,起到非常明确地,隔离保护和守卫领土作用,最好连呼吸都不要隔着空气接触。

  (图片来自@还是当个小猪宝吧)

  再加一拧瓶盖,别人觉得这也没毛病,可偏偏当事者女友有反对意见,心里压着一百八十个不服。

  别看她们表面嘴上说着:“这瓶盖不能拧,这忙就不许帮”。可当着人面,没准自己就把水瓶子接过来了,谁都犯不上当面难堪不是。

  但是事后,各位男性请注意,在你助他人女性为乐之后,如果你的女友,本身还没达到成熟稳重安全感十足的程度,谨防她事后发作,小题大做,并且没完没了

  (图片来自@猪蹄蹄小朋友

  今天同事看着拧瓶盖评论也一直挠头,突生感慨给我讲了她自己遇到了一件事儿

  几年前,她从老家来北京找自己的小姐妹,背着双肩包,拖着轮子不够灵活的行李箱,要多沉有多沉,一路费劲挤出车站,远远就看到小姐妹和她的男朋友站在马路边。

  小姐妹见她东西多,上来就要帮她提,她客气地说拎得动,整个寒暄过程里,她的男友始终双手插兜没有异动,从头到尾都没帮忙的意思,朋友心想,可能是人家太腼腆又或者没眼力价才这样吧。

  几天后,小姐妹给她打电话,说俩人吵架了,原来当天小姐妹回去后质问了男友,为什么只在旁边看都不搭手帮个忙?然后男友一脸严肃解释说:

  “那是她自己的东西,自己东西自己拿,换成你,我也不会帮着拿,我妈把我养这么大,不是让我给别人拎东西的。” 

  就说说,这位生下来就不是给别人拎东西的主儿,和禁不住礼貌回应给拧一下瓶盖的男友,哪个更能接受?

  这么一比,是不是心气顺多了?

  世上的男女本就不同,有大方就有小气,本就是各有各解的问题,所以大家不必太较真。

  就为着这么一档子小事儿吵得不可开交,到底是不是年底绩效上不去啦?嘻嘻。

  图 / 所有配图来自微博

  文 / 奇妙

  你可能还想看

  你终于回我微信了

  把这几张图片发给他 看他会说什么

  长大后,你丢过哪些无法替代的东西?

  从来没有人追过你

  春娇救不了志明,金城武也不会喜欢你

  请回答1988 | 我不想一生谨慎却丢了你。

  赏饭请联系邮箱

  even@xinliyoushu.com

  想我可以来微博 @胡辛束 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