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说这些话背后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说这些话背后的意义

2017-12-20 22:02:27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他说这些话背后的意义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一开始说的都是真的,后来就变成了口是心非。

  一开始爱得都是深的,后来就变成了薄情寡义。

  笑着说爱你的人,不一定真的爱你。哭着说不想离开的人,心里可能早就想离去。都说看透一个人你一定付出过,看懂一个人你一定在意过,看淡一个人你一定珍惜过。对啊,就是这样最后才能看穿。

  真正被伤害的不是知道真相,而是蒙在鼓里,有些话从一开始说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是带着谎言的敷衍,只是到后来最怕的不是被欺骗,而是自欺欺人,那些话背后真正的意思你知道吗?

  “这真的是最后一次”

  下次会更小心,不会被你发现

  在感情世界里,谁都会有犯错的时候。犯了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次又一次的保证,却一次又一次故技重施。

  那个斩钉截铁的人,却依然在不断的强调和保证,从一句简单的“对不起,下次不会了”,变成了 “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

  同样的错误还在不停的重演,而这句话也并非出自真心,只是为了能够再一次得到原谅和退让而已。

  有些错误只有零次和无限次的分别,真正会改变的人,在第一次的道歉后,就不会给自己第二次犯错的机会了。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我们关系暧昧

  在爱情的世界里,往往第六感都会出奇的灵敏。大部分的人都不是那么小气和任性,对自己的爱情产生质疑,无法是发现了暧昧的痕迹。

  跟异性吃饭,只是朋友;跟异性看电影,只是朋友;跟异性彻夜聊天,只是朋友。

  “朋友”就像一个万能的借口,一句朋友就好像什么都能解释。可是你要知道,并不是每一个朋友之间都只有友情而已。那些整天向外宣称只是朋友的人,无非是假借着友情之名,冠冕堂皇的暧昧关心。

  “我的父母不同意”

  我不爱你,分手吧

  以前说爱你,也说愿意为你付出、为你努力。可是最后Ta却说父母不同意你们在一起。

  总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能为了我去争取一下呢?其实,答案很简单,因为不同意跟你在一起的不是Ta的父母,而是Ta自己。

  或许你以为你们的爱情如初一样甜蜜,只是扛不住压力。可是分手时候的说的话,大多数都只是负心的借口而已,只有不想分开的人才会轻信。

  “我还没从上一段感情里走出来,

  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想看看还有没有更好的人

  多少人真的相信这句话,却等来Ta爱上别人的消息。曾经以为的深情款款,其实都只是不愿负责的借口而已。

  其实就是心里根本就没有你,但又舍不得失去别人对Ta的倾慕与爱意。

  爱情从来都不会在到达的路上耽误,爱一个人只会变得迫不及待的想要拥有青春的时间并不多,爱你的人怎么舍得让你等一等?总是让爱情等待的那个人,一定是不爱的。

  ◐

  法国画家莫奈曾经说过:我们选择不拆穿爱情的谎言,无非就是害怕失去

  或许当我们听到这些话的时候,也不是真的就天真可欺。只不过是因为爱情,只不过是不愿意失去。

  或许是我们的心里拒绝去了解真实的含义,宁愿为了在留住Ta,消耗自己。

  可是亲爱的, 会这样对待你的人,最终还是会选择离你而去。与其痛苦的继续,不如现在就放弃。你要相信,在离开错的人之后,就会看见真正的爱情

  你也一定会遇到这样的一个人,会爱你、宠你、保护你,不愿再让你经历爱情里的风雨。

  配乐:《piano》童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