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这个方法,测试对方是否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这个方法,测试对方是否喜欢你

2017-12-22 22:00:55 作者:干货袋 阅读:载入中…

用这个方法,测试对方是否喜欢你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热水袋与冰西瓜

  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都有我

  01

  

  后来那些躺在黑名单的人,最开始也都是踩着七彩云朵而来,照亮过全世界

  昨天凌晨突然看到美美在朋友圈发了一句这么文艺的话,点开对话框,我问她“怎么了?”

  她回我:“我把他拉黑了。”

  美美最近似乎谈恋爱了,之所以说“似乎”,是因为美美也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在谈恋爱

  他们的感情很微妙,美美很喜欢那个男孩子,美美对他的好,男生都会照单全收,男生有时候会像男朋友一样关心美美,说些恋人之间才会说的话,但是有时又会非常冷淡,对美美爱搭不理。

  美美小心翼翼的喜欢着他,她想确定男生到底是什么想法,她真的感觉很累,我说你干脆表白好了,不要这么不清不楚的下去了。可是美美还是选择了偷偷的喜欢他。 

  直到后来,美美终于受够了这种无休止的疑神疑鬼,狠下心拉黑了那个男生,美美等待着男生发现他被拉黑的事实,她希望男生发现后,能打来电话质问美美为什么会拉黑自己

  一天,两天,甚至一个星期过去了,男生都没有发现自己被拉黑的事实,美美终于承认,其实这个男生根本没有喜欢过自己。

  所以想测试一个人是否喜欢你,拉黑一下就好了啊。

  02

  

  你收到过“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吗”?

  最近我一直在和一个爱健身的小哥哥聊天。

  说是聊天,但是大多数时候,给他发了消息,一直等不到回复,像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秒回什么的就更别想了,每次发完消息等他回复我的这几分钟里,我自己都能脑补一场大戏:这句话我是不是说的不对啊,他是不是嫌我烦了啊,他是不是在和别的女生聊天啊……

  直到有一次聊天我撤回了一条消息,其实只是撤回了一句好吧,但是他马上问我,撤回了什么,这个时候,我高兴的都要转体三百六十度了,但是装逼的我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没什么。”

  可能有些人觉得没什么,一个人好奇你撤回的消息,可能只是因为这个人好奇心比较大,并不能说明什么吧。

  可是,如果一个人在你撤回消息后立马就来问你,最起码说明这个人是在乎你的,他想知道的并不是你撤回的什么字,而是你内心真实的想法以及因为什么你选择欲言又止。

  如果一个人连你撤回了一条消息都不care的话,问都懒得问,这大概就是最简单明了的拒绝的信号吧。

  那些撤回的消息,就是想触碰又缩回的手。我很想念你,可是又怕你会嫌我烦,所以我发了一条“想你”,但是又选择了撤回。

  所以他喜不喜欢你,撤回一条消息就知道了。

  03

  

  喜欢上一个人之后,我们也可以用拉黑,删好友,撤消息这些小手段来测试对方是不是真的在乎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

  但你不要平白无故去尝试删除对方,因为很少有爱情经得起测试啊。

  而我更但愿你们不要用这样的方法去猜疑对方到底是不是喜欢你。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遇到那个不用测试的人,他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让你知道他是最喜欢你的。 

  安全感不是源于爱,而是偏爱,人只有确定自己是那个例外的时候,才最安心。

  今天给我戳赞的是最美的小仙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