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蓉尴尬了,自称微博一年无法登陆!微博程序员回复狠打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马蓉尴尬了,自称微博一年无法登陆!微博程序员回复狠打脸!

2022-04-19 03:04:20 来源:学做聪明的女人 阅读:载入中…

马蓉尴尬了,自称微博一年无法登陆!微博程序员回复狠打脸!

  从去年8月王宝强马蓉的离婚案爆发至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了,而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却从没有看到当事人之一的马蓉对这件事有过任何正面的回应。

  当大家都认为也许马蓉感到没脸见人的时候,在圣诞节的当晚,沉寂了一年之久的马蓉微博“金耳朵兔子”却突然发了一篇长文,不过从这篇长文中,我们却没有看到马蓉有任何的歉意与后悔,反而是一连串的甩锅。

  马蓉在这篇洋洋洒洒文章中表达了一些信息,小编给大家稍稍的整理了一下

  第一:自己的微博账号“金耳朵兔子”已经一年多的时间都无法正常使用了,之前这个微博上发的消息都不是自己发的。

  第二:这个账号目前自己已经找回,并且还另外申请了一个微博小号“不吃素的狮子asdfgh”

  第三:与王宝强的离婚案,自己曾经付出了所有,问心无愧

  第四:对于两个孩子而言,自己是一个好妈妈,希望王宝强少说话,为了孩子的为了着想

  马蓉想表达的就是自己微博已经一年多的时间无法登陆使用了,而自己也经过了一年多的交涉和等待,把责任甩给了微博和王宝强。

  对于马蓉微博中说的自己微博一年多无法使用的问题,一位微博名为“罗诗尧”的网友发文反驳马蓉,称一年多来马蓉的微博账户没有发生明显的被盗特征,有过多次的上线使用行为。

  而这个“罗诗尧”是什么人呢?我们可以看到其微博下面的介绍“新浪微博应用安全技术专家”,应该是微博的官方工作人员,他的这番话无非就是要告诉马蓉,这个锅我们微博不背。

  网友们也纷纷转发或评论这条微博,暗讽马蓉随意甩锅,却一直看不到自己的责任。新浪官方工作人员的这番话也算是狠狠的打了马蓉的脸。

  试问马蓉真的是没有自知之明的吗?当你在微博小号上上晒着自己的各种惬意生活的时候,有想到这些支撑你挥霍的钱都是王宝强挣的吗?

  商务合作

  长按心形指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