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利用好这一点,吸引不了妹子算我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利用好这一点,吸引不了妹子算我输

2017-12-29 17:02:30 作者:关注 阅读:载入中…

利用好这一点,吸引不了妹子算我输

  小鹿情感出品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很多男生跟妹子相处很久了,女生却对你一直平平淡淡说不上喜欢你,也不至于讨厌你,但对你的态度就像是一处平原,平平的没有任何波澜起伏。

  想吸引女生,没点套路怎么行,善意的套路还是要有的。

  今天我教给大家一个小技巧,虽然有点难度,但你不试怎么知道不行呢?

  「打压」

  「打压」,就是通过轻微但负面的展示告诉她你对她没兴趣,用来让女生解除心里的防备。

  质疑自己价值,增加你的价值,引起女生的注意,让她情绪投资,为以后你和她相处,占据主动地位

  但!是!千万不要以为,打压就是直接去评价女生这件衣服好丑啊,发型好老气啊等涉及人身的赤裸攻击,你这样可是很容易翻车的哦。

  打压的真正目的是赞美女生的缺点,让她在你面前做一个真实的女生,没有虚伪也没有面具。

  打压的时候要注意以下两点:

  一、找准打压时间

  最好的时间就是你在讲一件事情的高潮的时候丢出去。

  二、丢完后不要再关心

  比如,你跟她聊你今天发生的事,然后突然说,“你的头像谁给你拍的呀,还不错啊”,然后继续讲你的事。

  当女生开始怀疑自己的价值时,你的打压就成功啦!

  当然,你在打压之前,还要评估一下你们两个人的框架关系

  比如你比较优秀,人家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人家本来就有点担心自己的价值,你再打压就不对了

  反过来,如果你是矮矬穷,对方是个高颜值女生,然后你还说人家真老气,呵呵,出门右拐不送。

  最后,不要以为一直打压女生,她就会立马爱上你。

  灵活运用打压可以让你和别的想追她的男生区别开来,女生都是喜欢挑战性的男生,自然会对你有深刻印象,增强她对你的好感。

  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吸引女生的方法,小妖的恋爱脱单秘籍》中会详细告诉你哟~

  从自身建设到聊天秘籍,从约会全指南到情商培训,在小妖的课程里面都有详细的解读~

  《恋爱脱单秘籍》这一课程包含了:

  《二十一天男神打造计划21节精品图文课程,帮助从普通到男神蜕变

  《我知女人心15节精品视频课程,教你读懂女人心

  《7天脱单速成班》12节精品音频课程,快速脱单秘籍

  《脱单十招》10节精品图文音频课程,一次性解决你的聊天、约会问题

  以及不定时更新的小惊喜内容哦~

  还等什么?快来学习吧,现在购买,还能够收到一份小妖亲自操刀打造的150个聊天话题哦!!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恋爱脱单秘籍课程,让你的爱得偿所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