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虽然我们环境各有不同,但一定是最适合我们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虽然我们环境各有不同,但一定是最适合我们的

2017-12-29 20:45:33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虽然我们环境各有不同,但一定是最适合我们的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诗47:4】他为我们选择产业。

  至高的主宰,万军之耶和华我们的上帝,我们称颂祢的名,感谢祢的恩典,因祢是至高者是可畏的,祢叫万事都互相效力,使我们得益处,祢为我们选择产业,把最合适的一切都放在我们面前,虽然我们环境各有不同,但我们安然在祢里面。

  主啊,祢的智慧一向无误,祢的应许永不改变,祢带领我们的方向,祢为我们预备的一切,一定是最安全和最适合我们的。但是我们往往羡慕别人的所拥有的,我们甚至幻想过和他人互换身份去体验他人的“美好生活”,因为我们对自己现在所处的环境不满意。然而那不切实际想法,不但没有改变自己的处境,反而令自己活的更累,因为我们忘记了,我们的一生是祢在掌权,祢已经为我们预备好了一切。

  主啊,我们各人都会为自己筹划以后的生活和各样的事,但是现在我们不照自己的意思,因为爱我们的主已经为我们选择了产业,出于祂的都是好的,或许现在我们产业微薄,但我们也知足感恩,别人拥有丰富的产业,可他们背负的也多,然而我们看似缺少,但我们的神从未让我们缺少,更是让我们背负的是自己所能承受的。

  主啊,帮助我们放下自己的老我,让我们在各样境遇里学会与祢亲近,领受祢的旨意,使我们更完全,更荣耀神,用谦卑柔和的心正确看待自己所处的环境,更是把每一件事都看为是为神而作,因为我们的产业是神的,我们自身也是神的,那一切尊贵荣耀都是神的。感谢主的恩典,带领我们前面的道路,也帮助我们属灵的建设,垂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弟兄姐妹主内平安,我是(薛艳红)姊妹,2014年12月4号发现肾病,经住院,是2期膜型肾病,现吃中西药,请大家为我祷告,恳求主怜悯医治我!——艳红

  2017.12.29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