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什么来化解内心的冷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什么来化解内心的冷漠?

2022-04-19 03:04:39 作者:早八点 来源:水悦心灵文化 阅读:载入中…

用什么来化解内心的冷漠?

  有温度 有能量 有心灵 

  就等你来关注

  文 / 音频 | 水悦原创

  图 | 网络

  马上接近年底了,相信大家这时都特别忙,但不管怎么忙,还是希望多给自己一些时间,多观察内心的波动,好好做一些断舍离,让内心的垃圾、家里的垃圾,做一个有效清理。

  当然除了清理之外,有些时候我们也会接收很多礼物,包括智慧、分享,所以可能很多人会说,早八点对我来说是每天最好的一份礼物。

  当听到这么高的评价,我内心非常感动,感谢各位在这500多天的时间里,一直支持早八点心能量栏目,明年我们也会不断加强,把早八点越办越好。

  除了每天的生活,我们都在不断给予,帮助别人,同时也在收获,所以宇宙的法则就是给予,收获,付出,回报。

  01

  大家可以仔细想想是不是,比如你每一年都会到亲属家拜年,亲属也觉得受到你的肯定和重视,十年如一日,但有一次你不去了,他们就会觉得你和他关系疏远了,甚至觉得你对他有怨恨,或者认为你的生活质量改变了,瞧不起他,所以不愿意到他家来,因为他家落魄了,这就是人的一种常态化思想。

  即使是礼物,那些曾经让你感动的行为,曾经让你感动的语言,都变的让你觉得很冷漠,没有新鲜感,没有能量,事实上是我们的心,把它转换了一种常态化的消极能量而已,因为你觉得不需要,但对方也会给你,你要他也会给你,所以得来全不费工夫,所以自然而然,他的价值在你的心中在不断消减。

  但如何去转换这种状态?

  很多时候,我们不断向外去寻找一些方法,能让自己有好运,改变人生,找了很长时间,但最后发现什么方法好像都是无效的,自己还是那么郁闷难过,觉得好像天下所有人都在背叛你,误解你,内心很委屈。

  02

  今天讲的这个秘密是非常重要的,你必须现在要把心静下来好好看一下,你每一天得到的那些常态化能量在哪里?

  有一个人是不是每天早上都在给你做饭,有一个人每天都在给你端洗脚水,有一个人每一天都在给你祝福,给你问候,而这些人,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给你做饭的时候,问候你的时候,你当时都是特别的感激感恩,但现在都变成了你的一种常态化能量和生活状态。

  如果你发现生活中把这些当成了常态化,每天接受别人的给予,但你变得很冷漠,足以说明你的能量卡在这里,那如何去解锁?就是用感恩的力量。

  如果母亲每天早上会给你做早饭,你应该说:感恩你,妈妈。

  说明你已经接受正向的能量,接下来宇宙将会不断发送给你——带有爱的能量。

         水悦心灵热文

  心灵档案 | 内心的恐惧让我不敢拥有财富

  想要日进斗金,先学会与时间做朋友!

  我走入深层沟通后,妈妈竟然有了惊人的改变 (一)

  我走入深层沟通后,妈妈竟然有了惊人的改变 (二)

  全像式亲子课程回顾 | 亲子教育,从改变父母思维开始!

  融化你冷漠的心

  如果喜欢我们的推送

  就请长按关注

  每日传递正能量

  触及你的灵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