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问必答 | 把握男人这特性,才能掌握高格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问必答 | 把握男人这特性,才能掌握高格局

2017-12-31 12:45:34 作者:花镇导师 阅读:载入中…

有问必答 | 把握男人这特性,才能掌握高格局

  编者按:

  想必大家早已经发现了这个新栏目——“有问必答”,这个栏目汇集了花镇优秀咨询师为粉丝们做出的情感问题解析。欢迎大家共同探讨,在情感路上不断成长

1

  情感问题:

  男朋友和我分手半个月了,可我还是总想着他。想挽回,也不知道值不值得。

  我和他相识一个月就在一起了。在一起一个月,我们就开始异地,异地3个月就分开了。他读书,我实习,我们都是大专生,家庭都是普通家庭。

  我和他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感觉都挺好。他话不多,而我就整天话不停。有时候,即便他要玩游戏,也会等我没空的时候才打。

  我从不反对他玩游戏,也从不查他手机。他之前跟我说他有一个同学在追他,还有一个追他很久的老同学到现在也还喜欢他。

  我曾问过他,我和他老同学,他对哪个更有感觉,他说老同学。我和他异地之后,他就很少和我聊天,都是我找他。我们见面也是我主动找他的。

  我感觉他人是挺好的,就是不那么喜欢我,我却还想他。

  我该怎么办,该挽回吗?

  彭亮老师答:

  该不该挽回,我不能帮你做决定,看起来挽回还是有希望的。但是,我觉得在你和他的关系里面,你是处于绝对低位的一方。

  男人很多时候就像一个猎手,绝大多数男人有着猎手的本能:追逐,撕咬,进攻。而看你和他的恋情进程,你完全没有把他的“猎”性挖掘出来。

  我没有看到他有主动的付出过什么,也没有看到在和你在一起的过程中,他主动承担过什么。甚至异地的时候,是你去找他,不是他来找你。这是你,还有其他姑娘一定要注意的地方

  女性本来就容易亲密关系的后期处于低位。在确定关系之前,包括确定关系到发生关系这段时间,一定要把握好,充分挖掘男生的猎性。

  不管你挽不挽回他,都需要死记这一点。

2

  情感问题:

  我1995年出生,身高158cm,体重43kg,大学专科,现在正在一边工作,一边专升本。前男友1994年,本科,外派泰国工作。

  我们在一起有八个月,前两个月没有异地,后来异地的,他每个月回来一次,回来三天,都会见面。

  平时他都会时不时弹视频查岗,但是因为我性格太作,容易为小事脾气。有一次分手,嫌他不在身边,但是他那个月回国后,直接带我回家见长辈

  最后有一次吵架,因为他回国有一天晚上,他说要接我下班。我说好,但是他突然电话说大学同学找他小聚打麻将,晚点再找我。

  因为这事情,我爆发了。他受不了了,我们就分了。他先是挽回,我说得很绝,然后我们就彻底结束了。

  现在我们分手已经有两个月,断断续续的联系,只是微信。平时他会突然发消息给我,说两句就不说了。

  有时也会在我睡着之后消息给我。我醒来回了一句,他就不再回复。偶尔评论我朋友圈,但基本语气都是在试探我是不是有新欢。

  他这两天回国了。他问我是不是有男朋友了,我说没有,然后就结束对话了。对了,分开的两个月,他每次回来,我们都没有见面。唯一的联系方式是偶尔微信几句。

  我应该怎么做?我get到的点就是提升自己,但是不知道该不该展示出来,怕被说装。而且,我有些矛盾,觉得自己高攀,担心吞针,加上异地。

  附我们照片,还有自己素颜照,麻烦评是否高攀,辛苦您。

  彭亮老师答:

  从照片来看,并不存在明显的高攀倾向。你说他会在乎你是否有新男友,这很有意思。通常来说,分手后的伴侣有试探性沟通和主动的联系行为,都是好的迹象。

  比如,他会突然主动联系你,会在你发朋友圈的时候试探性地询问,并且直接问你你是否有男友,等等这些足以证明他还对你余情未了,挽回是有情感基础的。

  像这种情况,有两个点可以去改进:

  第一:抓住他的需求,并且强化他对你的需求感。他还喜欢你,喜欢中又带着犹豫和担心,所以你要在他对你有需求感的时候,去强化他的需求。

  第二:全面展示你自己,你说朋友圈该不该发,当然该发啊,你得让他看到你的好。最好还要有和之前不一样魅力,为挽回添砖加瓦

  而且,你需要让他看到你们直接有更好的可能。直接一点就是,看到你的提升。

3

  情感问题:

  我们是老夫少妻。他大我21岁,我们相处3年多了,感情挺好,上个月偷偷登记,再跟家里人摊牌,现在处在家里人要我们离婚的僵持状态,希望得到您的一些建议!

  他48岁,离婚2次,有2个孩子,大女儿比我小4岁,前妻扶养,户口在他处(他2婚的情况是在登记前才知道的,之前以为是1婚)。

  他有个小公司,前几年没怎么赚钱,今年效益好一点,目前还有50w债务。我收入一般6-7w一年。他家明年要拆迁,想要我户口迁进去。

  以前一直压着的结婚问题又被提起。我们有4周没有在一起了,我对他早期没有和我一起面对家里人,没有什么行动表现,感到不安和退缩。

  我觉得没有安全感,因为他没有做出或者表达出,让我可以义无反顾跟他走的行动。早先他去了我家里两次,第一次摊牌,第二次去劝说。

  最开始隐瞒了家里人他的真实年龄和婚史,家里人分成两派:父母不同意,奶奶跟姑姑同意我们在一起。

  他第一次上门什么话也没说,走了。第二次上门,是因为家里知道了他的真实情况,找我奶奶说情。

  现在他也有说要来我家,但是考虑到我们家里人反对的情绪,我妈高血压的病情,不敢让他随意来,担心他们起冲突。

  现在我们陷入了僵局。他一直觉得我是关键要求态度强硬一些,搬出去跟他一起住,然后生了孩子,父母最终也会原谅我。

  父母也觉得我是关键,如果我跟他走了,那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要他那里闹事不会让他好过。

  我也开始迷茫了,对于他对我跟家人的态度和我以后跟他在一起的生活。昨天我跟他说起离婚,他答应了。

  我想要听听您的专业意见,我们有可能吗?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聊天截图 

  李宏轩老师答:

  我们有可能吗啊?这个问题,你不应该问我,你都不知道是否有可能,我也一定不会知道。

  一段感情是一定要把握在自己的手里,态度是:我选择、我承担。当你选择了与这个大21岁 与你是三婚的男人在一起,也就是你已经做出了面对现在状态的一种选择。

  而且,你还用“偷偷登记”这个词,说明你的内心很明确你的家人会有很多反对。既然已经很明确了,那么现在又不知道如何去面对。

  你该问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先抛开这个男人对你爱与不爱这个部分,而是面对当下的局面,你是否对这个男人为什么会离婚2次了解吗?

  与这个与父亲年龄差不多大的男人结婚,你想得到的是什么?是爱情?是像理想中父亲那种无条件的爱?还是什么呢?

  如果是真正的爱情,那么恭喜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但是如果是其他的情感,那么你需要慎重。

  有一个观点两方是一致的,那就是你的态度。看到你老公的留言,可以看到你们两个人彼此也有相对深的感情。

  很多时候,当我们对于爱情与亲情无法选择的时候,我们要跟着自己当初的内心以及选择。因为没有对与错,我们是人,是情感生物,有情感就会有选择。

  当你能够面对未来有可能结果的时候,那就去做。

  ▼ 点击【阅读原文】,一秒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