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给自己一个开心的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天,给自己一个开心的理由

2018-01-01 21:45:29 作者:漫晴&香香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每天,给自己一个开心的理由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反正开心不开心

  一天也只有24小时

  为什么要为难自己

  1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新的一年,想必很多朋友也给自己定了2018年的目标,也真的认真的告别了2017。我也和大家一样,有很多新年的目标和愿望,我特别想说的就是我的新年愿望,我希望2018年的每一天,我都能给自己找到一个开心的理由

  人生如意事情有太多、太多,如果每次遇到不如意的事都要让自己那么委屈难受,其实活着的意义又在于什么呢?我们苦苦追寻那么多,最后又是因为什么?这短暂的人生、无法重来的人生,我们若是与自己的幸福擦肩而过,有谁会替自己可惜、难过呢?那些口口声声说关心你、爱你的人,真的一直都陪伴在你的身边吗?你若是为了那些伤害你的人而不开心,你的心情谁会在意呢?

  我们经常说,这世间没有完美的人生,既然有缺陷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事情,那么你又为什么要对自己那么苛刻呢?做不到的事情也不是什么丑事,每个人都会有做错或者做得不好时候,只要自己已经尽力,就不要为这样的事情而烦恼忧愁、让自己过得像是生无可恋那样,永远都阴沉着脸。

  2

              

  世间会有拥有也会有失去、有幸福也会有痛苦、有开心也会有不开心,那些看起来不是特别好的事情,你不用总是过分的多想,总有一些失去时教会我们成长,是给予了我们另一种拥有;而所谓的痛苦,只是因为你的心态还没有调整好,人之所以痛苦就是自己不懂得换位思考;至于开心与不开心,本来就是同一样的事情,都是人生里美好经历,要学会在这找到开心的理由。

  一个人最丑的样子,并不是TA的五官长得不好、又或者残疾,而是TA的脸上总是布满乌云,没有一丝丝快乐的样子。你要知道,你阴沉着脸,就像是总是下雨的春天,到处都是阴雨绵绵,让人的心里总有一股闷气无法疏散。那些总是一脸笑容的人,TA就像是一个开心果,去到哪里都会得到别人的喜欢,都会得到别人的关心和关注。

  做一个开心的人会拥有更多对自己好的人,为什么不努力做一个开心的人呢?那些让我们觉得忧伤的人和事,本来就是不利于自己,自己为什么要那么的为难和委屈自己呢?也许,你会觉得失去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是一件让自己无法开心起来的事情,但你若是明白,那个你失去的人和你本就没有爱情,你对TA有的就是一种执念和不甘心罢了……

  3 

  以前,我总爱计较,我会很在意一件事的公平与否,我会羡慕和妒忌那些没有怎么努力就过得比我好的人,但现在我不会了,因为我知道别人的一切都与我无关,不管TA好与不好,我们终究都只是短暂的相遇,我们都有各自的人生路要走,何必为这些过客而影响自己的心情。谁知道日后谁过得更加好呢!对这些事情,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淡淡的一笑而过……

  我虽然不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人,甚至说我在自己的身上也没有找到几个优点,但我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这句话,我也相信这世界上一定会有个人为我而生,会带给我幸福。在这一切出现之前,我要做的就是好好的爱惜自己,每天都给自己一个开心的理由,让自己过得开开心心……

  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我相信2018会对我很好,所以,从今天开始,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会让自己过得更加好!

  片头曲:grandfather's clock-kenny

  背景音乐

  第一次-冬季恋爱

  每天爱你多一些-kenny

  片尾曲:消愁-毛不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