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话说,你们去年真的很有钱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话说,你们去年真的很有钱哎

2018-01-06 21:45:16 作者:王三三 阅读:载入中…

话说,你们去年真的很有钱哎

  各位亲爱的老伙计们!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周,而京城今天依旧没有下雪,相信大家都像一个初恋少女忐忑不安又满心期待等待

  所以,我们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下去年那些最赚钱的国产片,看看你贡献了多少票房。(这个话题转移也太生硬了吧!

  我们盘点了2017年最赚钱的前十部电影,总计票房数大约为154亿元人民币。没想到吧,你们个个居然都这么有钱

  强烈建议有wifi的盆友直接看视频!

  (点击播放视频)

  2017年最赚钱的十大国产片

  NO.10《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017年8月3日上映,截至9月3日累计票房5.35亿元。

  第十名不得了了,绝对是2017年最厉害的IP之一,由大风刮过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转世相爱的故事

  男主偶遇女主,女主长得像前任,俩人就好上了,好着好着闹掰了,因为女主发现男主还爱前任,男主发现女主还爱师父。说时迟那时快,剧情突然来了个托马斯大回旋,俩人突然神速和好,剧情走向HE。

  据说该片还聘请了了外国导演和好莱坞团队,让后期特效具有国际水准的美感质感,色彩那叫一个缤纷,特效那叫一个耀眼,不愧是2017年度旷世奇作

  NO.9《英伦对决》

  2017年9月30日上映,截至11月5日累计票房5.39亿元。

  第九名《英伦对决》,成龙老大哥打破硬汉形象,变身六旬饭店小老板成功转型。这部好莱坞政治惊悚片,用一个复仇的故事为引子,讲出了英国与爱尔兰的百年恩怨。

  为了展现老人仇恨折磨的痛苦,60岁的成龙看起来像80岁,这神态、这语速,这蹒跚的脚步,可以说是成龙影史上最惨的一个角色了。

  NO.8《追龙》

  2017年9月30日上映,截至11月5日累计票房5.76亿元。

  第八名的《追龙》是烂片王·王晶近十年来最好的作品

  影片剧情来自两部经典老港片《跛豪》和《五亿探长雷洛传》,讲的是一黑一白两个主人相爱相杀,一致对外抗击英国的故事。王晶这次终于稍稍洗刷了自己之前疯狂消费情怀的罪恶。

  20年前华仔演雷洛探长要化妆扮老,20年后华仔是真老了,但华仔人到中年不仅不油腻,穿上西装反而更加有型,男神哪怕老了也是帅的。

  NO.7《悟空传》

  2017年7月13日上映,截至8月13日累计票房6.96亿元。

  第七名又是一部跟猴子有关的电影——《悟空传》。

  作为“青春偶像爱情片”,该片表现不俗。《匆匆那年》没看过瘾的观众,可以借着《悟空传》再温习一遍。

  除了让人大为感动的穿越时空的爱恋,还有女神俞飞鸿的精彩演出,俞飞鸿贡献了演艺生涯中最丑的造型,即便如此女神还是女神,一个眼神就足以秒杀你。

  NO.6《大闹天竺》

  2017年1月28日上映,截至2月26日累计票房7.58亿元。

  第六名是王宝强导演的处女作《大闹天竺》。第一次拍电影就能拿到如此傲人的票房,相当不得了了。主角叫做唐森和武空,算是致敬《西游记》。

  从拍摄到海报制作,都非常接地气,虽说看起来乡土气息浓厚,但是贴近人民群众的就是好东西,《大闹天竺》在票房上取得了"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性胜利

  NO.5《乘风破浪

  2017年1月28日上映,截至3月26日累计票房10.49亿元。

  第五名是春节档上映的《乘风破浪》,这是韩寒导演的第二部作品,剧情上比他第一部电影更加成熟,讲的是儿子穿越回去跟老爹做兄弟,最后跟老爹达成和解的故事。

  猛一看借梗很多,实际上也很多,从开拍到上映大概花了三个月,最后拿到了十亿票房,真是血赚不亏。

  NO.4《西游伏妖篇》

  2017年1月28日上映,截至3月5日累计票房16.57亿元。

  第四名是星爷和徐克合作的《西游伏妖篇》,看看这特效就知道徐老怪心里美得冒泡!

  演员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尤其是舒淇,全片最美。啥?舒淇不在这一部里?emmmm…

  虽说包袱和笑料很老套,但是情怀的钱还能榨一榨的,这下子大家欠的电影票钱应该都还完了吧。

  NO.3《功夫瑜伽》

  2017年1月28日上映,截至3月26日累计票房17.53亿元。

  第三名的《功夫瑜伽》是标准的 Jackie Chan 大片,嘻嘻哈哈打打闹闹,带着漂亮妹子满世界跑,顺带宣传一带一路核心思想

  成熟的电影工业孵化出来的成龙,电影成绩不好不坏一直是及格以上。

  NO.2《羞羞的铁拳》

  2017年9月30日上映,截至11月12日累计票房22.04亿元。

  第二名是国庆档大赢家《羞羞的铁拳》,互换身体+搏击=羞羞的铁拳,《你的名字》+《摔跤吧爸爸》既视感。不过票房证明,只要肯下功夫,就算是陈年老梗也卖得出去。

  短发马丽男友力 max 苏到原地爆炸,差点就让人忘了马什么梅;沈腾虽然帅不过三秒,但“咣当”一下票房稳稳的。

  NO.1《战狼2》

  2017年7月27日上映,截至10月15日累计票房56.81亿亿元。

  第一名自然是魔幻现实主义大片《战狼2》!这是一个中国特种兵带领富二代拯救非洲的英雄事迹,吴京主演兼导演,将一个 Chinese 的荷尔蒙挥洒在非洲大地上,这有着深刻主题思想: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冲破自然规律,打破物理法则,变身超级英雄不是梦。

  

  点击下方图片阅读更多内容

  网易新闻出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最后插播一则硬广

  三三编辑部精选52条曾经发生的小确丧,52张三三原创插画,米色特种纸内页全彩印刷,带可撕窿线便于撕页收藏……

  愿三三日历能陪你度过2018年的52周,有小确丧更有小确幸,在丧过之后依旧能心怀希望

  (长按识别二维码带它回家)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网易新闻客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