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爱你们天真的脸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爱你们天真的脸庞

2017-07-28 10:12:14 作者:王玉香 来源:王玉香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爱你们天真的脸庞

  有一天放学后孩子们还没回家,有几个学生留下来和我聊着天、说着话,她们总会问一些天马行空的问题,有时真的会让人哭笑不得,但也有时会觉得这可能就是孩子们的世界吧,有什么不懂的就问,想到什么就问什么。

  她们连着问了我好几个问题,香香老师,你将来想做什么?香香老师,你的愿望是什么?香香老师,你的愿望是什么?香香老师,你最喜欢什么……我也一个一个的回答她们的问题,孩子们用真诚的心来问我,我也真诚的对待她们,如实的回答她们。我也问了她们将来想成为一名什么人?好几个回答了说想成为一名舞蹈家,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喜欢跳舞啊。”这就是最简单且最有力的回答。喜欢孩子们天真无邪的想法,喜欢她们脸上一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觉得孩子们回馈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回报了。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我想说,三下乡真是一次奇特的体验,收获颇多,最好的收获莫过于孩子们的喜欢以及在一起12天的队员们,还认识了几个臭味相投的好朋友,一直玩游戏,闲聊,真的很怀念和他们在一起的那些日子。三下乡真的是一次不可或缺人生体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