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习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习总结

2018-01-05 15:18:35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习总结

  在紧张充实工作氛围下,时间总是过的很快,转眼间来到公司已经六个月了。在这六个月里,我深刻体会到了公司从老总到同事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让我更加的警惕自己,把工作做好做细。感谢同事们在工作中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在这六个月里收获满满,现汇报如下:

  一、端正工作态度,积极融入新工作。

  思维决定态度,这不是我第一次接触电梯的工作,来到日立我才发现原来的我对电梯的了解真的只是皮毛而已。以前的自己不需要了解电梯的任何部件,只按着公司要求去完成书面的书写。可是来到日立让我深刻体会电梯的配件每一个都需要了解和掌握,我只有不断的学习,才可以掌握好以后的采购配件工作。

  二、即使是最基础的工作,也需要不断地创新求进,以提高工作效率。

  我的工作很大一部分内容,与库房管理和配件采购、及配件报价等,这些都是比较基础也比较枯燥,需要在工作中不断的积累经验,其实,如果用心思考一下,这些工作也会更赋予人性化。接触工作至今,我发现需要保存的信息众多,需把每个地方的配件和做好统计、每次合同做好统计、把常用配件采购备库。当然,随着工作的越来越熟悉,我还有许多更新的内容等待去学习,去思考。

  三、虚心请教和学习。

  在工作过程中,我们会碰到很多问题,有的是我们懂得的,也有很多是我们不懂的,不懂的东西我们虚心向同事和领导请教,认真学习,不断的积累经验,为以后更好的工作打好基础。

  总之,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更加适应这里的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习总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