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那个打不散也骂不走的好基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那个打不散也骂不走的好基友

2018-01-09 04:45:07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遇总是一件很美好事情,一次短暂的接触便结下了此生不解之缘,并一直念念不忘

  我记得那是在我高三那年,我第一次接触篮球,拿着一个篮球不知道怎么玩,体育老师就在旁边不停地说教着各种基本操作要领,可是我就是怎么也没有学会,只记得体育老师说的那些话,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运用出来,不过我并没有就此而放弃学习篮球。

我的那个打不散也骂不走的好基友

  每一次体育课,我便早早的就在球场上等着,当老师把篮球带到球场以后,我们就各自按照编制好的小组开始玩篮球,因为我i本身就不是那么的熟练,所以我多数都在观察同学们的玩法,在他们玩得差不多时候,我就去把篮球拿过来在一旁一个人默默地玩,渐渐的,我找到了感觉,开始觉得运球等其实并不是那么困难,从此,我更加的喜欢篮球,把它当成了自己运动好朋友,经过一次又一次的体育课训练,我掌握了基本的规则和要领。

  上了大学时间更加充裕了,我便有了自己的运动空间,因为没有其他特别的喜好,带着那份对篮球的热爱,我便自己买了一个篮球,只要有时间我几乎都在球场上,所以,太多的时间都以篮球为伴,久而久之篮球已经成为了我最亲密朋友,因为我们之间没有男欢女爱的成分,我就把它称之为基友。

  这个好基友,是我大学生活的调节剂,在我高兴的时候陪伴我的是它,在我失落的时候陪伴我的还是它,当我高兴了便邀约三五个好友一起在球场上分组玩,当我不开心了我也会一个人走到球场上看看,然后寻找一组队伍加入进去一起玩儿,因此,我就没有了太多的时间去伤心难过

  然而,我的那个好基友它仍然不知疲倦地陪伴着我,这是我一直最欣慰的,我的这个好基友是我人生的一大财富。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吵架了,心情一直都不是那么的开心,我便老早的就来到了球场,从整片球场一个人都没有玩到球场全部无一空缺,从早上玩到晚上,一直陪伴的只有它,那天玩的真爽,真舒服,回到宿舍冲完一个冷水澡,感觉十分的轻松愉悦,之前的不快早已烟消云散。慢慢回想起来,是它让我把注意力都转移了,完全不顾那些烦恼和不开心,经过时间的冲刷,自然心里就会把那些事儿忘得一干二净

  就在这样的气氛当中,我度过了大学的四年时光,但是我一直没有忘记它,是它让我大学生活过得更加的充实,是它让我的身体更加的强壮,是它让我的整个人生有了一个转折性的变化。我一直觉得打篮球不是为了要把它当成职业,也不是要向别人展示自己,而是一种强身健体需要心理调节的需要,对我而言就是如此。

  就是因为我这么对待生活,生活就给予了我相应的回报。很多人认为我是有多么的孤僻,有多么的冷漠,其实他们看到的就只是最肤浅的一面,因为我虽然爱好篮球,我虽然以篮球为伴,但是我并没有那么不近人情,并没有对任何一个同学、朋友区别对待或冷嘲热讽,更没有都他们视而不见或者爱理不理,相反,我对他们都是笑脸相向或者热情呼唤,对他们从来没有一丁点儿的不屑一顾

  不过,我完全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我只要做得问心无愧就好,我真的觉得我那个打不散、骂不走的好基友,才是真正支持我前行的力量,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让我解决了许许多多生活得困难与烦恼。同时,我这个基友也是别人无法代替的,即使是同学、哥们儿或女朋友,因为他们只能给予你某一个方面的,而且他们也还会离开你,相反我的这个好基友是全能的,任何时候都不会抛弃我。

  所以,这也就应证了一句话:“有些人不知道哪里好,但是谁也取代不了”,我觉得这句话才是最符合我想法的。

  在我的人生里,我的这个好基友将会一直陪伴着我,不论在哪里,不论在什么行业,这就是我们一生誓言。我那个打不散、骂不走的好基友,此生有你足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