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

2018-01-12 21:32:52 作者:慢性愉悦&树雅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

  点评丨慢性愉悦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树雅

  片头曲:浪费-林宥嘉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丁当丨猜不透

  男友丨杨霞

  依然记得第一次的见面的你,忘不掉你,也猜不透你,跟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很开心,谢谢有你陪伴时光!既 然我们不能在一起希望你以后永远开心快乐吧!

  没有哪个人能看透谁,即使花了大半辈子去了解,一个人仍旧有着许多值得探究或者耐人寻味东西。这个东西就是一段感情的保质期。

  ▼

  啊涵丨过客

  蓝天丨罗淑媛

  咸蛋你还好吗?我早知道我们之间是不可能,我不配,我自导自演自己却放不下。我们变成了陌生人!我依然会把你放在心里,不打扰,不纠缠,以后的日子你一定要好好的,我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远远地思念真诚的祝愿!

  不奢求你多好,给我多一点微笑。你只是一个过客,从我的世界路过。我不敢太多不舍,怕你看出我难过

  ▼

  齐秦丨大约在冬季 

  有缘相识 丨思念

  老婆!2017好多年的风雨!我们都一起度过。还有好多年要走!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借微信台!对你说声!你辛苦了!

  对于许多人来说,另一半在自己生命中相当于是菜而不是饭。如果少了菜,光吃饭并不会饿死,但如果有了菜,饭吃起来才会有味道

  ▼

  杨宗纬丨我变了 我没变

  女人丨小坏蛋

  小坏蛋,想你,好想你!每天满满都是你,想和你说话,想听到你的声音……。想你却不敢去打扰你…… 你是我最爱的,也是让我最痛的,但我永远都会默默地在你身后关注着陪伴着并祝福着…… 永远爱你的傻女人

  也许你认为你的爱对ta来说是打搅,但ta并不会这么想。如果真的深爱,思念怎么算的上是打搅呢?

  ▼

  周杰伦丨珊瑚海

  优鱼丨海鸟

  哪怕一路坎坷,我还是想走进你的心里。

  蝴蝶恋的是花,浪子身影后面是家。你于我而言,像花,也像家。哪怕前路迷茫,家仍旧是每个人的归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