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月 - 喘息之日的讯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月 - 喘息之日的讯息

2018-01-16 00:31:08 作者:U2觉醒 阅读:载入中…

新月 - 喘息之日的讯息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请点击右上角U2灵性的实相关注

  【U2觉醒原创

  明天是1月16日,周二,也是2018年1月标志日期的“新月”时刻。U2觉醒的上篇文章2018 - 1月奇迹能量深入解读》已提到,这一天是“喘息之日”,在月首和月末的能量高潮期间,给我们每个人一次反省,整理和再出发的时间

  进入2018年后,面临如此强大的能量,如果你在生活事业上依旧感觉被某种力量牵制,处于纠缠和困惑,其实就是一个迹象 - 是否应改变自己行事的方式和看待的角度,从过去既已习惯模式中走出来,创造一个能适应当前全新能量的新模版。

  在上篇文章中我已与大家分享,1月16日这天是一个“休整日”,新月出现在2018年首个月的月中,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迹象。它表示,在2018年我们每个人都将经受更加强力的能量冲击,1月是准备开始的月份,让我们能逐步适应一波接着一波,逐级提升的高频能量的洗礼。

  1月,实际是是神圣给予我们每个人的一份恩典,毕竟,这趟扬升的列车在今年将真正开始急速提高速度,唯有能真正稳定自己的人才能跟上进程的步伐

  所以,近期情绪上的波动会是很多朋友面临的情形,原因可能来自生活,家人和朋友间的关系,也可能来自事业,总之,无法与更高能量和谐一致的任何事物由于频率上的不兼容,就必然在我们的生活体验中以种种事件和情形反应出来。

  这时,处变不惊心态就变得非常重要。当问题出现,只有处于冷静时你才能看清问题缘由,并找到解决办法同时也不会因变故的发生,被升起的情绪拖累。

  不管发生任何事,我们都需要记得一个最简单真相 - 存在无法解决的问题,生命中的一切发生都是一次学习,而给予我们课程的神圣智慧,祂绝不会把你推向死角,一扇门的关闭必然伴随另一扇窗的开启!

  这里,我又不得不提及“水的精神和智慧”,古人有云,上善若水,这句话语包含着极大的灵性智慧和真相。水,是智慧和爱的物理显化,只要我们能细致入微的观察水的特性和运动特征,就能从中领悟到许多生命的真谛。

  水在流动的时候,遇到任何障碍,它总是以迂回的运动找寻其他出路,从来不会在某一个点顽固的钻死角,不通达。水,以柔克刚,也正是老子在他的道德经中所提及“柔弱,最强大”的原因所在

  当然,这里的柔弱,不是懦弱,懦弱是根本没有看清自身的力量,处于受害者意识中。更严重的情形是,处于受害者意识的人主动放弃自由意志”,任由他人控制,才是最糊涂

  柔弱则不同,柔弱在这里表示,处于和平,冷静与内在祥和中。处变不惊,以静制动,静本身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而这种强大正是源自表面看似的柔弱。

  正如,我再以水作为类比和大家分享。水,是液态,是流动着的看似柔弱的物质,但是基础物理已告诉我们,水虽柔弱,但密度很大,它无法被压缩。其实,水的这种物理特性也展示出它另一层的灵性真相。

  柔软,不代表没有边界,处于和平的你并不表示就任由他人摆布,你就是你,只是你很平和真诚宁静,但在这种宁静有一种力量,它不被压迫,不被控制,不被左右,在这里存在一种不可撼动且无形的边界。若然能处于这样一种状态,你将不可战胜。所以,古圣先贤也以“仁者无敌”表达了这一真相。

  仁者,即和平,和平的人把所有人看作朋友亲人,当一个人心中没有敌人,没有对立,自是不可战胜的强大!

  再举一例,印度的圣雄甘地,不正是以他“非暴力不合作”的和平力量,把英国殖民者最终赶出印度并宣告独立吗!?

  圣雄甘地,以他的态度行动,向所有人展示了“仁者无敌”这个灵性事实

  经历生活的我们,每个人,其实都在学习和成长,最终都要领悟在和平中蕴含的真相 - 不争的慈悲,不辨的智慧。

  必然,不争不辨在很多人眼中是愚蠢的,他们会觉得,在这个你争我夺社会中,你不争,别人就会踩在你头上,你和平,不代表别人会领受你的好意。

  所以,我们在你争我夺的竞争思想中学习,体验,并经历种种痛苦,为什么?因为,竞争就意味着要成为强者,而强者永远是一个不定数,今天你的强大,在明天就必然会有更强大的人取代你,这个简单事实亘古至今,从未改变过。

  直到痛苦体验的累积,因升起的内在觉知看透竞争思想背后的这份事实,和平所蕴含的真谛就能真正领悟。分享这些,其实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告诉大家,我们生活中绝大多数的问题都是因功利心和竞争思维引起,痛苦也是由此而来。

  生活是美好且多姿的,看起来选择很多,却是虚虚实实障壁眼睛,遮蔽认知,甚至沦落为被社会规则左右的盲目状态。

  请不要忘记,我们这个世界其实是颠倒的,反过来,它才变得真实,当绝大多数人选择了某种态度,反过去看,你就会看到真相。

  这也是我们应予以省思的关键。其实当我们智慧最终升起,就能知道,多样的选择最后只有一个选项 - 在和平之意志中所蕴含的,不争的慈悲,不辨的智慧。

  2018年,我们开启了真正的新时代,它代表一个黄金纪元的到来,也是在古老典籍中早已记载和预言过的1000年的和平时期!这种和平,将从个人生活到社会整体全方位体现,却必须先从我们内心升起,回想起这个灵性真实。

  和平之心,因静定的智慧而升起,它会让你看清问题根源,解决并放下。以一身轻装迎接今年一波接着一波的能量洗礼。它已蓄势待发等待着处于和平之意志的你去迎接它殊胜的拥抱!

  在新月来临前的一天,U2觉醒分享的点滴,希望能助益你从一个新的角度看待你色生活,扭转乾坤,最终以平步青云之势轻松驾驭2018年的行程!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相关文章推荐

  2018 - 丰收之年

  2018 - 卓越的1月能量前瞻

  -------------------------------------------

  PS:对于通过“二维码”赞赏的朋友,由于腾讯对用户隐私的保护,我无法对真诚支持与回赠的朋友进行回复,也无法知道您的名字,如果有需要请平台留言。并向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给予最诚挚的感激!祝福!

  U2觉醒的每一篇文章都以“心”传述

  分享正知正觉的灵性真理

  愿我的话语点亮你内心的神圣.

  lt; 完 >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往期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