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道别致的风景画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道别致的风景画面

2018-01-18 20:07:16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道别致的风景画面

  还被幸福短信包围着吧?真为你感到无比的高兴同时由衷地祝福天天开心,时时愉快

  说句实话,当你刚走出那段困惑已久的婚姻围城时,我的第一感觉是,你这辈子很难再涉足感情世界,你情感大门会从此关闭。此时我感到你愧对上苍给你俊俏的容颜迷人身材,有愧于上帝对你的眷顾与偏爱。在此刻我常向苍天询问,有谁能用丘比特神箭射中你紧锁的心扉?唤醒你忧郁孤寂心灵,让你有机会对方展示你的淳朴、你的善良、你的美。因此,我无时不为你未来的情感生活担忧。

  作为你的挚友,我希望你走出婚姻带给你的困惑,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每一天从你窗口射进地一缕不同阳光,让你敞开心怀,自由呼吸那带着泥土芳香的清新空气充分感受大自然世间万物及生灵的抚慰。因为我们知道,人世间道路,不论大路小路,都是我们人生的道路,只是在这一过程中,每个人所行走的路径不同或观看到路边的风景一样而已。所以,我希望你能迅速修正自己人生坐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思索自己想要的东西,并将绚丽的夕阳一揽怀中,收获那晚霞的情怀,用它来装扮自己丰富多彩的幸福晚年。

  但看见你被几十年情感的侵扰与那揪心的痛,我又不敢轻易提起这事。可苍天有眼,使那久远的故事重现,将那遥远旋律在此刻弹奏,上天神奇安排你们如此奇妙的邂逅。让封存久远、记忆模糊初恋浮现……。这时,这情愫好似清澈平静的湖水,泛起点涟漪,使你心中那份遥远记忆中的秋梦,在你的眼前似广角镜头般的推进放大。梦境是如此的清晰,让你不得不回味过去,重温秋思,更迫使你将自己的情感世界细细梳理,在其中找出需要答案……

  此刻,你的眼前仿佛看见树梢上叶片被秋风吹拂,千回百转,眷恋不舍的离开那相伴一载的树梢。而这时的你,正静静倾听着那片片树叶儿坠地的声音,从而急切期盼秋冬过去,春季的来临。猛然间,那树叶儿纷纷飘落的画面与你内心情遥相呼应,形成一道别致的风景画面,折射出你人生的轨迹。在阵痛、渴望、不舍过程中,又殷切期盼那春的呼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