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言|判断一个男人是否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七言|判断一个男人是否爱你……

2018-01-16 04:09:19 来源:特别阅读 阅读:载入中…

七言|判断一个男人是否爱你……

  判断一个男人是否爱你,不是看他能对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时候能对你有多差。

  有些道理,大家不说但心里都明白爱情可以没钱,但结婚不行;你越是极力讨好的,越不属于你;低质量恋爱不如高质量的单身;千万别在晚上做任何决定;千万别隔着屏幕爱上一个人

  买得起自己喜欢东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会因为身边人的来或走损失生活的质量,反而会因为花自己的钱,来得更有底气一些,这就是应该努力原因

  一生只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女人就要嫁给一个很温暖男人。他会帮你擦干头发,会低头给你系鞋带,会在你来大姨妈的时候给你冲红糖水喝,会把你介绍给所有的朋友,会包容你的脾气

  除了电影里,没人会等你四五年,说白了感情就是不联系就没有的东西了。

  对一个人最好的就是放下,无论再想念也不会去打扰,就算我们没能走到最后,我也不会心存遗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乐。既然相遇的时间不足以让我们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们,披着各自的骄傲,互不打扰。

  你走吧,

  这次我不留了。

  来源:视觉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