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是一种心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是一种心境

2018-01-20 15:10:00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是一种心境

  人的心灵深处,是渴望被重视与关注的。通过你与他这短短的十几天接触,在他细腻关爱与诚挚的言谈中,你增强了自信心,获得极大满足感。内心深处蕴藏着一份从未有过快乐

  你此刻的感受是如此的强烈,紧锁的情感地带,似万物复苏,春回大地。他细腻的关爱,仿佛在你的生命之中找到一块多重情感世界交织的集合地。温暖和滋着你早已干枯的心田。使你由此迸发出久违的眷恋激情。有了情感的依托,你为他的出现心潮澎湃。为他对你的一个眼神和细微的举动而思潮起伏,感慨万千。你为他的暂时离去浮想联翩。此刻,他为了生活不得不远行他乡创业,可刚一踏上旅途,你就对他如此地魂牵梦萦

  日日牵挂,夜夜思念。还时时枕着他的名字入眠。看得出,你是在恋爱。不,是在热恋中。你的眼神告诉我一切,你内心无法掩饰的愉悦,你脸颊显露出似少女般恋爱的羞涩与红润都足以证明。你喜悦心情上升到极高点,它由此也把我的心情带动。让我屏弃了现实中的一切烦恼忧愁,进入为友人而高兴兴奋状态。因此,你这个答案就是——

  幸福。因为,幸福是一种心境,它是灵魂深处的一股香味,只要你细心体会,随时都会发出清馨诱人的暗香,并静悄悄的传递和感染着周围。同时,直觉告诉我,你的那个他也能从你身上体会到,虽然时过境迁,事隔多年,你依然淳朴、清淡而优雅。值得他追逐与呵护。

  可以这样说,我是你痛苦与喜悦心情的见证人,我能在你的内心情感世界的海洋自由游戈。我能读懂你的痛与苦,与你共同分享着那片幽思与恬静……。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作为同事朋友,回顾我们的相识、相知及共同走过的三十几载时光。那里有许多我们永远难忘故事。有我们有难同当,相互安慰真心相待的燕子山情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是一种心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