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久别的带泪的笑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中久别的带泪的笑容

2018-01-24 22:20:24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中久别的带泪的笑容

  花儿的盛开也好,凋零也罢,花儿都是载着芬芳,伴着快乐,我看到片片飞花在空中旋舞,也看到片片飞花在唱着欢歌,最后才深情地投向树根,投向大地

  看到这些,我心中的悲戚顿时转为感动,化为敬意!暮春的小园,不止是李子花被摇落满地,窗边的粉红色的刺梅花也常伴着风儿的亲近而悄然飘落,没有一丝忧伤,也没有一丝愁绪,尤其是暮春的雨,带着绵绵的情丝,眷顾小园时,满树的耀眼的刺梅花被雨的深情洗礼后显得更加娇艳媚人,清丽无比! 我也喜欢绽放在雨中的花儿,朵朵花儿都缀满了晶莹的雨珠,仿佛是多情少女见到自己心中久别的白马王子而露出的带泪的笑容!

  我喜欢我家的小园,即是暮春,也让我心存感动,心生同样的眷恋!

  傍晚,天空依然有些灰蒙蒙的,太阳的光也朦朦胧胧的,只是划落到天边的那一刻,整个夕阳如娇羞的少女,涨红的脸儿,显得格外的迷人,也格外的灿烂!我静静地凝视着,外面没有一丝风,树梢也不曾有一丝的摆动,仿佛天地间都陶醉于夕阳醉落的那一刻!

  即是白天,春日里的云,也总是淡淡的,飘浮在天空中,总给人一种恬静安然的感觉,很是悠闲,也很是惬意,更是很少能看得到云影有动的迹象!一如庭院里的秋千上的顽皮的孩童,不是在摇摆秋千,也许只是为了在那显示自己的那份调皮,那份从容,轻轻地任风吹,才会有偶尔的动感,若不细心观察,很难感觉到秋千有丝毫的摆动!

  春日的风,若不是为了迎接雨的到来,更是很少急来急走,但有雨来的天气里,风会提前大声小呼地来告诉人们,仿佛在向人们说着:“雨来了,雨来了……”可真正的雨来了,风也会为雨助威一会儿,等雨停了,一般风也会悄悄地躲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