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望就像一枚枚硬币 总会有攒够买张离开的车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望就像一枚枚硬币 总会有攒够买张离开的车票

2018-01-25 22:31:14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失望就像一枚枚硬币 总会有攒够买张离开的车票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匿名

  所有的放弃,都是失望一点一点积攒,到了极限的时候决定放弃,从喜欢到放弃一共用了我792天的青春,彻底离开不能见面的日子一共182天。

  期间我给你发过317条微信,撤回11条,你回了89条,三分之一一个字两个字三个字,我认为算是敷衍,期间打过4次电话给你,一次2分52秒,一次20分钟34秒,一次2分6秒,那一次不记得,最近的一次是9天前,因为你哭过7次,2次是一样原因,1次是心酸,4次是思念,在我把你QQ删了之前,访问我空间1次。

  在2016年春节早上00:22分,浏览过我84条说说,点赞1条,至于我,访问无数次,朋友圈扒到底,扒出来博客,和谁出去玩拍了什么照片,最常联系的人,给过你无数条动态,无数关心无数用心不说了再说就多了…

  这段感情是我自作多情,那就由我结束。明明没有任何回报却一直苦苦坚持,每次要放弃的时候你总会我一点希望,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动力,真是谢谢啊。

  本来身份就注定不可能,偏偏要争取一下,是我吃饱了撑的,也一样有你的错,明示暗示我都给过,到最后也没有正面回应过我,要是每次都像那天一样冷心冷脸,我一定早早放弃了,也不一定,现在是失望攒够了,想放手了,可能以前失望不够,所以总是想继续。

  身边朋友都劝过我早点结束,陷得太深就出不来了,没错,你可能以为我还是小孩子大人世界你的世界我不懂,引用一句歌词,我爱过你,利落干脆,我很认真的爱过你,决定放手也会利落干脆。

  这是关于你的最后一条动态,我想告诉你,谢谢你温暖横冲直撞年纪,也谢谢你让我明白什么是心酸,谢谢你教我,让我长大,我给你带来的麻烦和打扰,对不起,你的过去我参与了,未来我就不参合了,同样,我的以后没有你,也不劳你费心

  坚韧的摩羯,再见吧。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

  可以投稿文章

  仅收取宝宝原创内容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