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和男朋友/女朋友同居有什么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刚和男朋友/女朋友同居有什么体验?

2018-02-05 00:00:59 作者:O叔 阅读:载入中…

刚和男朋友/女朋友同居有什么体验?

  讲真

  关注火车的人,肠子都悔青了。

  每个热恋中的人,都曾憧憬期待过和对方一起生活场景

  知乎上有个话题,讨论的就是刚和男/女朋友同居时是什么体验

  你叔我回忆了一下,从毕业后和沉老板来北京开始同居生活到现在已经四年了。刚同居时是什么感受,我想我还依稀记得。

  同居第一年——省下来的房租一起用来喝酒吃肉寻欢作乐

  约会最频繁地点超市,买的最多东西卫生纸。

  不爱去电影院了,客厅窗帘一拉,窝在沙发里就是家庭影院。

  不爱出去逛街了,倒是养成了晚饭小区遛弯的日常。

  牙缸要买一对儿的,牙刷要一对儿,拖鞋要一对儿,水杯要一对儿,睡衣要一对儿,哇感觉好像变成了异性双胞胎啊。

  “你怎么把泥巴涂到脸上喔!”——被她带入了大千面膜新世界

  工作效率提高很多,按时准点下班,溜了溜了,她在家里等我。

  公司周末团建,不行我得回家;公司年会安排住宿,不行我得回家;公司要求出差,不行我得回家;总之同居以后迫切的想回家,和她宅在家。

  早晨抢厕所一定要找准时机,被她先上了,一定要抢走她手机

  偶尔一起分享硬盘,隐藏文件夹,解锁新技能

  有些事不用一个晚上做完,同居才叫真的不赶时间

  晚上睡觉搂一宿都不觉得胳膊酸。

  她夜里磨牙,我轻声说“嘘”,她就不磨了。我半夜做噩梦吓醒了,她把我搂在怀里,手轻轻摩挲着我的头发,就又睡着了。

  刚同居时的生活总是充满朝气的,新鲜的,她总是温柔的,温暖的,可爱的,就像《逃避可耻有用》里的gakki一样

  ·

  ·

  ·

  

  

  

  

  

  

  

  

  ·

  ·

  ·

  睡觉我打呼噜,她一巴掌拍醒我,再打呼噜滚去睡客厅沙发。

  “你刚才是不是放屁了?”

  “没有啊,不信你闻闻。”

  站起来把屁股对着我,果然你他妈放屁了。

  “亲爱的,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吧。”

  “随便啊。”

  “那你叫外卖吧。”

  “你快过来我给你看一样好东西。”

  “什么嘛。”不耐烦地走过去。

  “我刚才拉的粑粑又粗又长。”

  从前爱侣般一起泡澡,如今兄弟间互相搓背。hey bro!使点劲儿儿,你刚才是不是没吃饱饭?

  以前她不喜欢我打游戏为此经常拌嘴。现在她懒得管我打游戏,幽幽地飘过来说一句,“又死了吧辣鸡。”幽幽地又飘走了。

  以前她看《甄嬛传》我总是嗤之以鼻,前些天她又看了遍《甄嬛传》,我在旁边一个劲问,“这女的是谁?这女的又是谁?那女的挺有心计啊。哇,这些娘们都真行。你在这电视剧里都活不过一集。”

  偶尔也有争吵,彼此看对方都不顺眼的时候,谁也不跟谁说话。心里是生气的,但睡着了还会不自觉地搂在一起。

  以前无论多晚多远,她想吃什么我出去买给她吃。现在无论多晚我想吃什么,她都给我煮夜宵——火鸡面,酸辣粉,螺蛳粉,辣白菜泡面加煎蛋。

  以前每天早上我都会给她倒杯热水,洗个苹果。现在每天早上她都切好橙子/苹果/香蕉/梨/弥红桃,烤好面包等我吃饭。

  以前做家务我跟她说媳妇儿你什么都别干,放那儿让我来。现在做家务,她跟我说你给我滚到沙发上去窝好,别来回乱走给我捣乱。

  打开衣橱总有干净整洁的衣物,规整摆放的内衣和袜子垃圾桶在快满时又被清空,家里养的花花草枝繁叶茂地生长着,生活被她打理的井井有条

  我说亲爱的我越来越不能没有你了。

  她说去你妈的你越来越生活不能自理了。

  ……

  同居是每对恋人谈情说爱,到细水长流的一个渐渐转变磨合的过程

  从两个人水火不容的生活习惯,到水乳交融生活状态。生活的琐碎日常可能摧毁你们的爱情,让你们开始厌恶对方,相反也可能让你们越来越依赖对方,爱不在嘴边,而是变成习惯,且深深扎根于心。

  有句话说,再美好婚姻,也有一百次想离婚,五十次想掐死对方的时候。我想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同居生活的两个人。

  总之,同居久了,谢不杀之恩,照顾不周,还请多担待。

  - END -

  你们又有哪些有趣的同居故事呢?

  晚安

  WeChat:home722402| Weibo:@宇宙无敌猜火车

  猜火车

  让 世 界 听 到 我 们 的 声 音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