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先生:每一个“渣”男背后,都有一个“贱”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先生:每一个“渣”男背后,都有一个“贱”女

2018-02-05 12:46:48 作者:Fox Lee 阅读:载入中…

恋爱先生:每一个“渣”男背后,都有一个“贱”女

  随着《恋爱先生》的热播,又一个演员被骂了。

  她就是在《演员的诞生》上大放异彩的辛芷蕾。

  在《恋爱先生》中,她饰演顾遥,靳东(饰演程皓)学生时代暗恋女神

  剧里的关系有点乱,江疏影(饰演罗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小三,虽然她及时抽身,但最终导致顾遥婚姻破裂。

  随后顾遥回国,发现自己的老备胎和前夫都喜欢小三,这才有了后面的故事

  明明看起来,顾遥才是渣男出轨的受害者,可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在骂顾遥?甚至上升到对她的饰演者辛芷蕾的辱骂?

  可是观众开骂只能证明演员演技棒好吗?

  辛芷蕾最近的三条微博都是在回应被骂事件态度坚决

  FOX这些天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因为发现,随着剧情的推进,原本中立的FOX也无法再淡定地站在顾遥的立场上帮她说话了。

  我想了想,顾遥被骂,和她以自我为中心心态有关系。

  她是美女,是校园女神,是风云人物,她享受人们在她身上流离的目光。就像她不喜欢张铭阳,但是却很在意对方亲近别的女人,而不是围着她转。

  程皓对顾遥的喜欢,显而易见。甚至连『恋爱先生』那套理论,最初也是为了让女神少走弯路总结的。

  最初观众可能不太清楚顾遥是否了解程皓对她的心意,但随着剧情的展开,程皓安慰失恋的顾遥,顾遥却反过来吻了程皓,随后还反问对方:这不会是你的初吻吧?

  从这里开始,顾遥『渣』形象算是确立了。

  其实像程皓这样的暗恋长跑,哪怕最后也没有表白,我们都没法责怪顾遥。反正这个时代也暧昧男生没有严格意义上表白,女生装作不知道并不为过。

  但坏就坏在男生最终表明心意,女生明确知道男生的心意,但却吊着他不给

  或许她是想要得到这个永久的朋友吧,被哥们而如同男朋友般地呵护着的感觉美好,在她心里,他可能并不符合男友要求,但作为知暖知热的备胎,最合适不过。

  年后,顾遥和前夫离婚回国,见到以前的备胎竟然有了新欢,甚至于新欢竟然是之前『破坏』自己家庭的小三,于是开始重新『勾引』程皓。

  所谓『勾引』的具体表现是:

  借喜欢自己的朋友之手调进程皓的诊所,再故意出现在晚宴上帮程皓挡酒趁机让程皓送她回家过夜,接着再以自己刚回国没地方住为由,强行租程皓的房子等。

  一来二去程皓都各种回避,顾遥便使出杀手锏——弄伤自己,强求程皓陪在她身边,发出感慨:我之前怎么就错过了你,我们之间还不晚吧?

  这个女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打出『同学牌』和『友情牌』,且理由充分,让曾经爱过她的程皓无论是看在僧面还是佛面,都无法拒绝。

  其实一直看到现在,FOX都不是很清楚——顾遥对程皓到底有没有爱意

  如果有,为什么当年视若无睹?如果没有,现在一味的示好和挽留真的是在做戏吗?

  又或者换句话说,顾遥对程皓的感情,到底是出于『得不到』的嫉妒、报复小三的快感,还是历经千帆想找个老实人接盘?

  弹幕上骂顾遥的恐怕大部分都是女生,至少能肯定那些大喊『心机婊』的,99%都是女生吧?似乎只有女生才能看出真情实意虚情假意区别

  男生如程皓,只会觉得自己是在帮助一个急需搭把手的老同学,正遭遇挫折心理脆弱

  善用心计的女生总是温柔得体,大咧直爽的女生反而像不懂事,显得她们总不理解男人,不懂站在对方立场上考虑,动不动就闹脾气,还难哄。

  可这样的女生,其实更加脆弱,她是因为害怕男生会被看不清套路被野女人拐跑了,才会那么患得患失。像罗玥那样,明明也是受了委屈,让人心疼,却总表现得像个刺猬一样,把程皓拒绝在千里之外。

  生活中什么样的人都有,像顾遥那样有心机懂心计的女生其实并不少,自己放弃不要的看到别人捡就不爽的人比比皆是

  但想要不被『心机婊』打败,不仅要知己知彼,还要学会吸收对方的长处并转化为自己有力武器

  温柔大方善解人意什么的其实没那么难,虽然恋爱关系中要保持真性情,但不经意的温柔会更浪漫哦。

  希望你的爱情永远不要碰到顾遥这样的存在

  本文配图来源互联网,如有侵权请通知后台删除

  版式编辑:Fox Lee

  作者 | Fox Lee

  我是李狐狸,一只特立独行的狐狸。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公众号ID:huazhen200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