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 | 美好经不住遗忘,悲伤抵不过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诵 | 美好经不住遗忘,悲伤抵不过时光

2018-02-05 20:30:11 作者:云淡天高 阅读:载入中…

朗诵 | 美好经不住遗忘,悲伤抵不过时光

  安般兰若遇见美丨创造美丨分享美

  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美好经不住遗忘悲伤抵不过时光

  作者 | 云淡天高   朗诵 | 花晨

  编辑丨安般兰若(ID:anbanlr)

  生命是一场漂泊的漫旅,爱很短,念很远,而痛的遗忘,却是那么长。不管你品尝过多美的滋味,最后都会慢慢淡忘;不论你经历过多痛的事情,最终都会渐渐释怀。

  这一生,你遇见了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你错过了谁,却是命运冥冥中的安排。也许,你曾经来过,你曾经爱过,但最后你还是会选择离开

  世间,总有一些时光,是用来遗忘的,一个转身就背道而驰;总有一些人,是用来离别的,一声再见就相安天涯

  有些人离开就是离开了,渐渐地,生活变得一如过往,仿佛那个人不是消失了,而是从未出现。其实世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时候,我们一瞬间失去东西就是永恒

  没有谁能承诺永远,没有什么能抵得过时光。再好的东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时候;再爱的人,也终究会离去

  终于明白爱情不是永恒的,它终究敌不过这漫漫时光;终于懂得,世间没有永远,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终于知道,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不要浪费时间,去等待那个不愿与你同行的人。不要假设,不必期待,无须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

  默默爱你的人,请珍惜真心待你的人,要呵护或许有一天,当他真的离开了,你会发现,离不开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缘分有多久,没人知道;这条路有多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遇见了彼此。就算注定不能相伴到老,也要珍惜遇见的每一刻,无论结局怎样,都是幸福的。白头到老固然很好,即使分道扬镳,也值得铭记,因为,毕竟曾经爱过……

  时间是最好的药,但也有医不好的伤。也许有一天,时间会吹散一切,所有的美好,所有的悲伤,所有的记忆都将烟消云散。当曲终人散时,远在天涯的我们,或许已经遥远得难以问候,但还是谢谢你曾经来过。

  前世的尘,今生的风,谁是谁生命的过客?谁又是谁命运的轮回?不知道是时光的过错,让我们只能错过,还是命运的安排,让我们只能擦肩。

  有些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有些事不需要提起,因为已经没有了交集那么,就让我们停在时光的角落里,互不打扰,各自安好。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也会装作若无其事

  且听风吟,静待花开。相信,这个世界美好总是多过阴暗快乐总会多过悲伤,还有很多的人、很多的事,值得我们用一生来期待。

  美好经不住遗忘,悲伤抵不过时光。那么,记住值得记住的,遗忘应该遗忘的,让时光把美好一一记取,也让遗忘将悲伤轻轻放下……

  尾曲:一年又一年——刘罡

  作者:云淡天高  (微信号:ydtgyx)媒体工作者,作品散见多家报刊、微信平台网络。诗观:简单才是美,纯粹才是诗。公众号:雨滴文苑(ID:ydwy66)

  朗诵:花晨,网名,珠海花生《为你朗诵》平台主播。酷爱朗诵,喜爱用声音表达文章的音韵之美、意韵之深 !

安般兰若读书会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须联系授权)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苏瑾

  主编微信:VERYMASTE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