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这样的女人,才能比别人过得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这样的女人,才能比别人过得好

2018-02-08 20:45:14 作者:白兰花 阅读:载入中…

只有这样的女人,才能比别人过得好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 和白兰花Michelia一起去体验未知人生

  文 | 白小姐 · 主播 | 阿源

  背景音乐:《很高兴认识你》张小厚

  女人和女人之间的差别,会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明显

  有的人可以依旧保持年轻时的活力,并且在气质上显得更加成熟而有魅力;有的人却宛如被岁月摧残得疲惫不堪,老态尽显风姿全无。

  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样的差别呢?有人说是经济条件,不全对,因为会赚钱的女人很多,但不见得都能把日子过好。

  其实只要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身边那些比大多数人要过得好的女人身上,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

  懂得依靠自己

  女人要对自己负责,幻想通过依靠男人来获取幸福生活想法,都是幼稚不切实际的。

  将自己的幸福寄托在别人身上,就像是一场豪赌,赌注太大,谁都输不起。所以女人想要活得精彩,首先要懂得依靠自己,做到精神上不依附,物质上不攀附。

  精神上不依附就是要思想独立,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精神追求,要为自己的生活找到重心,而不是被男人牵着鼻子走。

  物质上不攀附就是要经济独立,自己赚钱自己花,有喜欢东西自己买,不要因为一件衣服、一支口红而巴巴地看男人的眼色,那样的日子和寄人篱下没什么区别

  这世上所有人都有可能离你而去,如果你的生活过度依赖别人,那么等他离开时候,你就将一无所有只有自己,才是你永远的靠山,也只有依靠自己的人生,才更自由和精彩。

  提高交际能力

  有数据统计,喜欢去公共场合的女人工资要比宅在家里的女人平均高出80%。这说明,人脉社会,交际特别重要

  或许你也抱怨过自己时运不济:别人异性缘很好自己却连男朋友都找不到;别人工作机会很多自己却找不到一份称心的工作;别人老有赚钱的门道自己却只能拿着死工资……

  但你要知道,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你整天宅在家里哪都不去,真以为天上会向你砸来馅饼吗?

  想要有更多更好的机遇,就不要死宅在家里,多出去走走,去交流,去社交

  俗话说,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认识的人多了,机会自然就会慢慢多起来。

  人脉关系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一点点慢慢积累,如今这个社会,人脉就是你成功的重要资本

  提高交际能力不仅仅可以为自己积攒丰富的人脉资源,还可以锻炼自己的逻辑表达能力和情商,这些能力都有助于你过上更精彩的人生。

  注重外表形象

  杨澜回忆自己留学生活的一个故事里反复提到过这样一句话“没有人有义务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你必须精致,这是你做人尊严。”

  作家李少聪则说:“形象的好坏直接体现一个女人修养品位,显露属于她的内在情操。你是怎样的生活态度、精神内涵,看你的外表就知道了。”

  外表形象对女人来说非常重要,试想一个头发油腻,外表邋遢,精神面貌慵懒的女人,谁看了都不会产生好感吧。

  这样的女人,不管是爱情还是事业,都不会有太好的机遇的,因为一个连自己都收拾不好的人,是没有人愿意和她有过多交集的。

  女人的外表形象体现了她的生活态度、内在气质和自制能力。一个拥有良好形象的女人,走到哪都会受欢迎

  我们都知道,人和人之间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良好的外表形象,相当于让你在人际交往过程中拥有了一个好的开始,而好的开始则是成功的一半。

  不要只会羡慕别人过得比自己好,而是应该想想她们为什么过得比自己好。没有一种成功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得到的,你只看到了别人人前的光鲜,却忽略了她们背后的努力

  很多时候,只要我们愿意去试着改变,成功就离我们不远了。

  -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热爱生活,崇尚简洁。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ichelia(ID:nvrendds)

  -主播:阿源,白兰花Michelia签约主播,声音是颗安眠药,我愿伴你一起入眠,好梦。

白兰花Michelia

  点击关注,伴你成长

  八点一刻,不见不散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陪你共度漫长岁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