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捐赠仪式上的讲话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捐赠仪式上的讲话稿

2018-02-09 07:56:12 作者:独星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捐赠仪式上的讲话稿

  在捐赠仪式上的讲话稿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环卫工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宛城区委宣传部向各位来宾、领导以及广大的环卫工朋友们拜个早年,并通过各位向你们的家人祝贺新年佳节!

  能出席这次捐赠仪式,我感到非常很荣幸!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民革南阳市委、民革第八支部以及黄河集团的领导们,是你们以自己行动本身,来表达对环卫工人劳动尊重,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将饱含浓浓爱心的米、油等慰问品和最真挚节日祝福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心里。这让我们再次感到政府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环卫工朋友群体关怀关爱之情。

  我们能生活整洁优美城市环境中,离不开环卫工朋友们,是你们不分白天黑夜、酷署严冬,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尽职尽责,抒写自己无悔的人生,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敬仰与学习。感谢你们长年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这种优良作风永远值得继续发扬光大,这是推动我们社会前进的动力。正是在你们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才美化、绿化、净化了我们的城市,在平凡岗位上做出来不平凡业绩。在此,郑重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衷心感谢你们!

  最后,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环卫工作,充分理解关爱尊重环卫工人,形成支持环卫事业发展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以更加饱满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维护城市的美丽整洁做出更大的的贡献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