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青协积极参与“雷锋月”启动仪式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青协积极参与“雷锋月”启动仪式活动

2017-07-21 07:21:14 作者: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青协积极参与“雷锋月”启动仪式活动

  3月6日早晨,“雷锋月”启动仪式活动在我校国际广场举行,我校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团委副书记谢发国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此次仪式。

  虽然现场天气略微寒冷,却抵挡不住参与活动同学的热情,在谢发国书记的主持下,活动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然后各个领导进行了讲话,他们强调了“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对志愿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肯定。讲话结束后,由各领导对“十佳青协组织”,“十佳青年志愿者”进行了颁奖,最后由曹德欣书记按下了“雷锋月”启动仪式活动按钮。(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使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扎下了根,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唤起了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热爱之情。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发扬这样的高尚精神,建设一个富强,民主的中国,当代大学生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雷锋精神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明灯,它给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应该让雷锋精神永远的传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