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夏天不一样”开营仪式圆满完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这个夏天不一样”开营仪式圆满完成

2016-08-22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夏天不一样”开营仪式圆满完成

  7月22日下午15:30,由绿风助学主办,雅安市名山区回龙社区承办的“这个夏天不一样”活动开营仪式于前进慈济小学举行,此活动得到了前进慈济小学的大力支持。

  活动前期,志愿者对活动场地进行进行了精心的布置,为开营仪式活动做好了前期的准备。下午3时左右,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了教室里。同学们到齐后,志愿者便着手与小朋友们的家长签署了安全安全协议书。随后,志愿者与小朋友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开营仪式在温馨的气氛中顺利进行。最后,在孩子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开营仪式圆满结束。(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开营仪式活动,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与小朋友之间的关系,还为之后的夏令营相关活动打招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