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风吹开花,美梦吹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暖风吹开花,美梦吹开心

2018-02-09 12:31:02 作者:蝶儿 阅读:载入中…

暖风吹开花,美梦吹开心

  作者 | 蝶儿

  柳树垂下的是春的生机,春日野穹,田地鲜丽,晴天薄云,燕子纷飞。天气渐渐地温暖起来,走在小河岸边,一指春风,满心愉悦你眼中的那一朵朵花,请求你陪伴,它们希望眼神,穿越淡淡的香气,一切都在温暖中悄悄变化着。花朵不再抱住身躯,而是舒展花心,一点点地向远处张望。

  吃饭是为了温饱,温饱是为了腾出时间来观察生活。多看一本书,多一份智慧,多走一段路,多一份见识人生实在苦,能过得下去,靠的还是梦想。要拥有一个梦,也是需要力量的,这种种的力量,不在于享受舒适,而在于折腾梦想。花开的时候,花心圆,统领花骨,紧紧框住每一片花瓣,如果没有花心富有生命力的吸引,花瓣便会四散凋落。花瓣离开花心,就是幻灭的时候。每一个花心,都苦苦经营一朵花的世界,它依靠一颗无比温暖的爱心,养育繁多的花瓣,不管是否短暂,在开放的花期里,整朵花都因为花心而暖意洋洋地盛开,感染热烈气氛

  心灵要尽量清高心地要尽量善良脾气要配得上能力,志气要跟得上步伐。一个人,富有梦想,相对来说,就有能量远方是什么?远方有船有海有岸有灯塔,当心里铺满自由的设想,铺满阳光味道,心中就有梦想的种子平凡的生活因此而熠熠生辉荷花盛开的是夏的热情,世界不圆满,所以每个人要先圆满自己的心。淤泥漫过荷花枝蔓,它仍以芬芳洁白静心开放。夏季的花朵充满丝丝缕缕的绚烂,生活不容易,聚拢一切热情,才能目睹云彩如虹,才能见证花开富贵生命无常空间有限,活着,有时就是挤出一点时间,在有限的空间里面,为无常做个美梦。人生的路,繁琐苦痛,不论活了多久,人还是没有彻底习惯生活的折磨,因此,有时,人是靠美梦来接纳生活的。梦越美,心越甜,当然幻想例外

  菊花盛开的是秋天的喜悦,这时虽然气温渐渐变凉,而细心的人会发现,菊花需要的是一种勇气,一种在秋风落叶中承担开放的诺言。随着一度一度的气温下降,它反而像是苏醒过来,给寂寥的世界呈现出祥瑞。

  人有悲欢,心有酸楚,人生是一道桥梁,无论我们如何掩藏,命运总会一览无遗年少无知,梦常常做得遥远,直到长大了,发现最好的梦,是够得着的那一个。就是能一边工作,一边修葺,活在物质中,又活在精神追求里。腊梅盛开的更是冬的礼赞,世间是暗香浮动最好,心中是温情暖风最好,梅花开时,绿叶已尽,谁也遮不住梅花骨朵的妩媚动人了,它在寒冬中,能次第开放,天气是冷的,它是,为了给世界带来暖香!它也是因为温暖柔和的一颗心,开出自己的魅力

  人只活那么一次,放下是指对财富名利的刻意追求,而拥有是指对德艺梦想的真挚追求。倚靠在岁月的窗前,不要封闭自己,不要忧心忡忡,不要冷落时光,少壮几时,人生几何,携美梦前行,做一朵有温度的花,做一个有梦想的人,一切花朵盛开的勇气像暖风,一切的开心因为梦想成真

  我与10万+只差一次你的转发

  往期精选: 

  ★ 我在炊烟升起的地方等你

  ☆ 秋天的《小路》这么美,谁伴我同行?

  ★ 怎样除掉心里的杂草(受益终生)

  ☆ 有的感情,不做夫妻也可以相爱一生

  ★ 【夜听】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点击“阅读原文”,看看是不是你想找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