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赐我一个美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赐我一个美梦

2017-11-30 20:55:21 作者:楚留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赐我一个美梦

  赐我一个梦,梦里的天空是蓝色的,空气是清新的,有数不清的星光。

  赐我一个梦,梦里的河水是清澈的,鱼儿自由的游来游去。

  赐我一个梦,梦里没有贫困山区的儿童,孩子们有一个华丽的学校,有自己喜欢穿的衣服,有数不尽的美食。

  赐我一个梦,梦里的学校继承着孔孟文化,在学习之前先教孩子们去如何做人,让孩子们如何去实现自己价值。而不是现在的相互攀比。

  赐我一个梦,梦里的家庭永远充满和睦,没有争吵,能永远的相亲相爱

  赐我一个梦,梦里的男人有担当,女人贤惠,男人呵护女人,女人仰望男人。

  赐我一个梦,梦里没有别离之苦,没有相隔千山万水,也没有相思之苦。

  赐我一个梦,梦里的夫妻不会相互抱怨,能永远相互扶持,不离不弃。

  赐我一个梦,梦里的庄稼没有自然灾害,农民做着梦都会笑醒。

  赐我一个梦,梦里没有犯罪的人,人们的眼睛都是明亮的,都是清澈的,都是充满善意的。

  赐我一个梦,梦里的世界没有战争,人们没有背井离乡,没有饥饿,没有寒冷

  赐我一个梦,梦里的我有一个温暖的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赐我一个美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