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就差额头上刻三个字:大备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就差额头上刻三个字:大备胎

2018-02-09 22:32:23 作者:小助理 阅读:载入中…

你就差额头上刻三个字:大备胎

  亲爱的双低你们好~

  我是一个十年的老低迷了,当初经同学介绍而听到你们的节目,Hugo迷人而具有魔性的笑声言语中充满了哲理;智叔就像长不大的小孩,却又充满感性

  感谢双低十年的陪伴,教会我做人道理乐观自信爱是我做人的目标。更让让我感到一切皆有可能,一切都会充满希望

  接下来就是我的故事了。

  我叫W,是一个92年典型的天枰座,犹豫不决+自我矛盾

  07年夏天

  妈妈癌症末期,就这样离开了我们,这个世界就只剩下我跟爸爸相依为命

  爸爸很爱我,凡事都迁就我,连他的同事都说,我爸爸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儿子开心。然而我却只能一直装开心,为了不让爸爸知道,我一直就像戴着面具做人,永远都是保持笑容

  08年

  爸爸找到了第二春,一开始我无法接受,后来经过劝说也接受了,看见爸爸快乐幸福,我从心里觉得开心,终于有人陪着爸爸了。

  09年6月

  我认识了到现在为止都对我很重要的C小姐,短短的三天我们就在一起了。还记得有天晚上我咳得不似人形,凌晨我们还在聊电话

  C不是一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女生,她有一点任性公主病,不过因为我从小就是一个很能迁就别人的人,所以我们在一起都是甜甜蜜蜜的,我甚至跟她有了定下终身承诺

  10年12月

  然而事情永远没有办法维持着甜蜜,在我们在一起一年半后,我发现她出轨了。

  出轨,是我最无法忍受的事情,因为我没有办法接受爱情中的背叛,我们就这样结束了情侣关系

  11年3月

  然而事情还没有结束。

  三个月后我们又在微博上重新联系了,她告诉我我们现在还小,她想看看这个世界,她还想玩。

  其实我明白她,她是一个典型的射手座女生,爱自由不喜欢被绑着。她说她会回来的,一起兑现当初定下终身的承诺。

  16月6月

  就这样差不多6年过去了,这段时间里她有过很多过客,我们不断复合分手。再复合再分手……每一次她觉得累的时候就回来我身边。

  16年的6月是我们的6年纪念日,我们一如既往地一起度过,她告诉我她累了玩够了,问我可以回来吗?我毫不犹豫地接受了,然后就开始谈论结婚的事宜。我们还开始同居了,那半年的时间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

  17年

  好景不长,17年4月份她又失踪了,我动用了所有的方法都没有找到她,最后从她表妹的口中得知,她有了新的男友

  17年的6月是我们唯一一个没有在一起过的纪念日,那一晚我喝了个烂醉,说出了从没说过的“分手”两个字,然后把她的所有联系方式删除。

  17年底我买了人生的第一套房,我在微博私信告诉了她。她反常地回复了我,还一直跟我聊新屋的布置。12月是她的生日,我习惯地跟她说生日快乐

  那时我心里在想:我的坚持终于没有白费,我等了这么多年,为的就是娶她为妻。就算我知道她现在身边还有那个他,我也愿意等她回来。

  但到了现在,她还是不肯真正的回来,我好像做了自己最讨厌的角色——第三者,我觉得自己很讨厌,但我真的很爱她!

  请问我应该点做,我很迷茫我不知道是否应该继续等下去,希望双低能读出,希望各位fan 能指我一条明路,谢谢!

  From:W

  「W是否要等下去?」

  「爱一个人,真的可以这么心甘情愿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