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如梦,借假修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如梦,借假修真

2018-02-10 07:30:54 作者:许添盛 阅读:载入中…

人生如梦,借假修真

  人生如戏,可我们却入戏太深!

  01

  我们都会睡觉,睡觉的时候你会做梦,在梦中会看到一些人和事,你是用眼睛看到的吗?

  其实那个时候你躺在床上睡觉,你的眼睛是闭起来的,可是你还是能看到。

  人有一套外在感官,而外在感官本来就是演化来感知外在实相的,而外在实相本来就是要让我们身临其境的,这就是所谓的“入戏”。

  你必须很认真地来当人,你必须把人生看得很认真,因为你不吃东西会饿死。

  如果你怎么样都不会饿死,你会去努力吗?不会。

  人类从有历史以来,重要事情是什么?吃饱穿暖。

  如果我们永远不会饿死或者冻死,你要去吃饱穿暖吗?不会。

  所以外在实相这些东西必须非常栩栩如生

  可是,当人类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你是选择相信,你被困在物质实相里面,还是你选择慢慢知道,所有这些东西,都是心灵的虚拟实境?

  我跟大家开个玩笑,你也许会骂你的孩子不写功课、不交作业、每天沉迷网络游戏

  如果你这样做了,我就也会骂你不学习身心灵、追求名利、每天在想办法买房买车,因为你的买房买车也是一种网络游戏。

  房子车子,是不是虚拟的?当然是。

  因为人只要一死,当人没有肉体,它就是假的。就算你死掉烧给你,你也不一定收得到。

  你每天沉迷在买房买车和名利,就是沉迷在人生这个网络游戏里。

  你自己都入戏太深了!

  因为你把人生当成是唯一的实相,所以你被人生的生老病死生离死别悲欢离合困住,不能解脱

  有人会问,既然这个世界全部都是假的,那为什么我还要过日子

  很简单,就是要让你当成真的来借假修真!

  我的老师赛斯说,地球成立到现在,没有死过人。

  那所有被杀死的人去哪里了呢?他们只是肉体死掉。

  虽然以灵体而言,被杀的这个人没有死掉,他还会再回来投胎,但是你还是杀了他的肉体。

  不过,虽然你没有杀死任何人,可是如果你杀了某个人的肉体,最后有没有犯了杀孽?犯了。

  原来,所有一切的本质都是假的,可是你必须把它当成真的。

  在你“把假当真”的过程中,你会学到爱、智慧慈悲、创造力跟神通。

  所有的大千世界,到最后,没有一个是真的。

  比如我们看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大家都知道,这电影从头到尾都是假的。那我们去看假的东西干什么?世界上有雷神索尔这个人吗?没有,他就是虚构的,那我们干嘛去看假的东西?

  你发现什么了?从头到尾,你知道他是假的,可是,你有没有把它当成真的?

  人生从头到尾都是假的,可是你必须把它当成真的,你才能学习跟成长,你才能去感受、去体会,才能去真的面对你的人生所要面对的。

  我们的肉体也是假的,没有一个人类会因为肉体的死亡而死亡。

  这样你们就知道,为什么我辅导癌症患者很轻松了。每一个癌症患者来到我面前,我都会跟他说:“你不会死。因为就算你死了,你也没死。”对方就很想要踢我。

  某部分我说得对不对?对。

  我一定会先跟他讲:“是的,许医师希望你来学身心灵,许医师希望你快乐。有机会我也会希望你的肉体康复起来。不管你的肉体有没有康复起来,就算你死了,你也没有真的死掉。”

  这样他心安了没有?当然没有,因为他不相信

  可是我讲句实话,事实是不是这样的?

  如果你死掉了,其实你只是肉体消失,你只是不再能够用肉体形式存在于现在这个三度空间

  你会用灵体的形式,或者是星光体或梦体,存在于另外一度空间。

  你可能会问我,死掉之后去的这一度空间,相比现在我们的空间,会不会很虚幻缥缈?

  并不会,我们现在所处的空间才是虚幻缥缈的。

  我要表达的是,你往生后的世界跟你现在坐的椅子、喝的茶,通通一样真实,甚至你根本连分都分不出来。

  除非你去试图跟这一度空间的人说话,当你跟他说话,他会穿过你,你才会发现,自己已经死掉了。直到那一时刻,你才会知道你的身体是灵体。

  对于一个刚往生的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往生了。因为他所有周遭的一切,跟你现在身边的一切一样真实。

  总之,现在的世界和死后的世界都是虚拟实相

  摘自|许添盛医师2017年11月讲座《虚拟实境的世界》

  文字整理|迟早早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麦田心灵致力于将许添盛心灵动力,以及源自美国的赛斯哲学体系专业知识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使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得到专业、温暖有力支持,全方位提升每个人的身心灵整体健康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