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对的人,全世界变傻变天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对的人,全世界变傻变天真

2018-02-10 22:02:43 作者:深小北 阅读:载入中…

遇见对的人,全世界变傻变天真

  昨天34岁的韩庚发微博:“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并@了卢静珊。留言区一片祝福声。这几年明星们都喜欢通过微博公开恋爱关系了。前有汪峰&章子怡,范冰冰&李晨,余文乐&王棠云,鹿晗&关晓彤,现有韩庚&卢静珊。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多。因为爱情,想让全世界知道。

  爱情藏不住。

   

  就算不言语,也能从眼神中溢出来。

  无论明星还是普通人,无论高冷还是平易近人。遇上了对的人,都有了天真浪漫可爱之气。会忍不住在朋友圈晒对方照片开心甜蜜合影,不开心发忧伤感慨那些朋友圈从不晒爱的人要么没爱可晒,要么爱见不得人。有爱可晒,能晒,才是真正沐浴在爱河中的人。

  这几天同学们都陆续回来了。结婚离婚单身,呈3:1:1。结了婚的一边抱怨一边该生娃生娃,该带崽带崽。离了婚的也基本都带着个孩子,她们恋爱,创业,带娃,不轻易再婚。单身的该上班上班,该聚餐聚餐,她们有房有车,对恋爱结婚这件事情淡定,随缘。一个人过久了,真没有什么是非两个人不可。

  一本书上说:“这个社会百分之一的女人嫁给了钱,百分之一的女人嫁给了爱情,剩下百分之九十八的女人嫁给了忍耐。”精辟,真实,贴切。

  静观身边友人婚姻,有几个不在忍耐中煎熬?有几个没闹过离婚?凡结婚五年以上的还有几个能在伴侣身上找到幸福感?这么说很悲观,却是不争的事实

  爱情,太难寻,许多人已经放弃在这条路上获取幸福希望

  转而投资自己,投身于事业期待将自己经营好了,花开蝶自来。

  优秀男女未必一定能够拥有优秀的伴侣,觅到对的人,但优秀让人安全,有更多选择权。

  我们总说要找到对的人,究竟什么是对的人?我认为对的人至少具备以下几点

  一:彼此相爱。初次见面就有好感,喜欢和对方在一起,喜欢与对方交谈,不由自主被对方身上的特质所吸引,想到对方脸上就浮现笑意,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不需要求,爱怎样表达不够。不由自主将对方规划未来生活,因对方,再次拥有不顾一切勇气

  二:相处愉悦。在一起轻松,没有精神上,思想上的压力,无需刻意经营,讨好,一切都顺从心意。打心眼里相互着想,考虑,因对方的快乐而快乐,忧伤而忧伤。努力给予对方最好的,就算不能,也愿意将有的全部贡献给对方。

  三:互相懂得。爱对了人,彼此即使木讷,笨拙,不善言语,也会努力的去了解,懂得对方。

  四:互相变成更好的人。爱对了人,即使再平凡,也会被恋人夸成超人。而那些不对的人则会让人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是个没用的人。对的人,会令彼此千方百计想让对方因为自己的存在变得更富有,更快乐,更满足,会为了对方努力变成更好的人。

  前两天章子怡生日,汪峰发长文告白,其情真意切令人感动

  这个离了两次婚,有两个女儿外人眼中的渣男和那个睡遍全球精英男的国际脏,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了爱情典范。一个深情有担当,一个贤惠温柔。他们不仅将对方洗白了,还让双方变成了更好更幸福的人。

  这个世界,或许没有不对的个人,只有不对的两个人。

  街上,寂寞灵魂很多,任何人都可以不费吹灰之力,三言两语,陌生男女就可以坦诚相对的滚进一个被窝肌肤相亲。当第一道晨光划破天际,用冷漠掩盖脆弱,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就像不曾遇见一样。寂寞的灵魂依旧寂寞,少部分内心会产生耻辱之情,而更多人已经麻木不仁

  爱情越来越稀少,对的人越来越难寻。不是没有,是大家太焦急,太功利为了生活,为了孩子,为了名,为了利,没有多少人愿意为了爱情实际性的做些什么。

  谁都不想输。

  为何明星可以遇见对的人,而普通人大多不能?因为爱情是精神产物,需要足够的物质基础。明星足够有钱,足够笃定,等得起,也输得起。条件越优渥,越优秀的人,爱情越纯粹

  有人说:男人一旦没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那么他的择偶要求会越来越低。女人一旦没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那么她的择偶要求会越来越高。所以,这个社会,单身的女人比单身的男人多。

  能力的男女只想和爱情一起生活,无能的男女为了安稳的生活情愿与不爱的人苟且。

  都是选择,无关对错。

  美好的遇见,任何时候都让人心向往

  愿你遇人无数,历经坎坷,蓦然回首间,对的人在灯火阑珊处微笑着对你说:“嗨,原来你也在这里。”

  你微笑回答:“是的,此生,还请多关照。”

  遇见对的人,全世界变傻变天真,愿有情人,不负遇见,不负爱。

  作者简介:深小北,情感作家,情感咨询师,著有情感散文数千篇,被众多百万大号转载,著有长篇小说《穿越围城的爱恋》。不矫情,不煽情,理性客观,用文字抒写生活,引发人的思考共鸣公众号:小北情感说(ID:looksxb)欢迎关注!文末留言给我喔,一起探讨。您的转发,就是对小北最大的支持

  推荐阅读------

  那个95年女生,嫁给了比她爸还老的男人

  婚姻不将就,婚了,不后悔

  姑娘,找个有实力的男人恋爱,结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