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8)

2018-02-12 22:47:4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8)

  那一天,天气很好。彬彬开着他新买的起亚。他是个开快车的主,他的车速让俩人都感到刺激兴奋。到了郊外之后,他们捡了一家心仪的农家乐,在秋千架下支起了烧烤支架,秋天的暖阳透过枝叶,映照得缕缕青烟如诗如画,远处是一片望不到边的玉米地,虽然景色有些单调,但是阳光和秋天的鲜艳色彩赋予了景色一种亲密爱恋

  伯君和彬彬的午饭吃得非常开心,他们喜欢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伯君倒上了咖啡,俩人闲适地坐在秋千架上轻轻的摇摆。

  彬彬潇洒地点上了一支烟,目光里有一种开心的笑容愉快地说“现在有啥你就说吧,宝贝”。

  伯君吃了一惊,尽量装出天真样子问道:“说什么?”

  彬彬咯咯地笑了。“你把我当成十足的傻瓜吗?看风景不是你让我驱车来这里的理由。对你来说,公园的风景比这里好得多。”

  缓过神来,伯君给了他一个精彩的笑容。

  “我觉得在这里碰不到任何熟人,就我们俩个人玩一整天,这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可我不信,你向来喜欢热闹。我猜一定和我拒绝雷军父亲提供的工作有关。”

  他说得很轻松愉快,伯君觉得就这样接着往下谈也很好。她接着话头说:“雷军一定很失望,他一直希望能和你一起工作。你也总得干些什么正经的工作。你要知道现在的工作并不好找,而且越往下拖越难找。”

  “你知道吗?我觉得我这一生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不是在雷军父亲的证券公司卖证券。”

  “那好吧,律师事务所不错。”

  “不,没兴趣。”

  “那就学医。”

  “不,哪个都不想做。”

  “那你想做什么?”

  “闲逛。”他冷静回答

  “闲逛?你别发疯,这可不是闹着玩的,我们还要替未来考虑。”伯君的声音有些抖,眼里含着泪水

  彬彬走过来,坐到伯君的身边,用胳膊搂着她,用一种充满柔情的声音说“别哭宝贝,我不想让你伤心。”

  伯君擦掉了眼泪强作欢笑这说:“说的倒是很好,你不想让我伤心。你知道我爱你,可是你却正在让我伤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