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7)

2018-02-12 05:13:3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会永远在等待(7)

  当伯君爸爸离开图书馆时,他正在全神贯注地看他的那本书了。他既没有注意到伯君爸爸的来,也没有追到伯君爸爸的去。这让伯君爸爸虽然很气恼,但还是被他那种聚精会神的劲头所打动。

  晚上,伯君家和雷军家在欣欣海港里举行聚会,雷军的父亲也是个大块头,给人一种很精明感觉,他说了几句话后就绕到了他的本行,什么证券股票,什么大盘基金的,侃侃而谈滔滔不绝。雷军彬彬有礼,很少说话。

  后来,他们谈到了彬彬。雷军的父亲说:“雷军说服我把他的一位叫彬彬的朋友放在我们公司,他们是好朋友,雷军也很佩服他,原本想重用他的,没想到他却拒绝了。现在的年轻人,真不知道想干嘛。”

  雷军说:“十分抱歉爸爸,要是我能够和彬彬一起工作,那将是一件非常令人愉快的事情。”雷军爸爸说:“那也不能牛不喝水强按头。”他一边说,一边和气地看了自己五大三粗的儿子一眼,然后转向伯君爸爸“我这个儿子,高尔夫球打得特别棒,我才教了他一两回他就超过了我。”

  聚会结束后,伯君爸爸问伯君妈妈:“你觉得怎么样?”

  “我一直很高兴见到新类型人物,我觉得他们父子很前卫,父子间的感情也很好。”

  伯君妈妈对对伯君说:“彬彬要是真的爱你,就应该为了你去好好工作。”

  伯君完全明白她的父母那么说是有他们的道理的。他认识小伙子都在谋取高薪的好工作。她告诉父母,自己会把这件事情与彬彬讲清楚

  伯君妈妈建议女儿和彬彬一起到乡下搞个野炊,放松心情,然后俩人好好谈谈,劝说彬彬参加工作。伯君妈妈还贴心地为他们准备新鲜丰富食材,甚至没有忘记给孩子们备上咖啡。第二天,伯君以到乡下看风景为由,叫彬彬开车和她同去乡下逛逛。

  那一天,天气很好。彬彬开着他新买的起亚。他是个开快车的主,他的车速让俩人都感到刺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