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继续写自己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继续写自己的故事

2018-02-19 21:53:58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继续写自己的故事

  想继续写自己故事,可是又不知道下面的情节要如何发展,真的要写不出来了。哎呀,在电台工作的人居然写不出来东西了,不是要让人笑掉大牙?但是那天写广告创意就写了好久,写的都不满意!我现在是不是江郎才尽,再也写不出东西来了?如果真的是这样,好可怕

  附近新开了一家糖果商店,里面有好多好多既漂亮好吃的糖果。

  自从那家店铺开业以来,就总是有一个小女孩在店门前徘徊。她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漂亮的糖果,她被那些漂亮的包装深深的吸引,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品尝那些美丽的糖果。可那只能是她的希望,她没有足够的钱去消费那些穿着美丽外衣的糖果。

  有一天,她有去那家糖果店张望,突然发现店主在匆忙之中遗落了一袋糖果。她的眼睛里露出一样光芒,她真的很想据为己有,可是她的良心告诉自己她不可以那么做。于是她把糖果还给了店主。店主很感谢她为自己的店铺减少了损失,所以店主为了感谢她,送了她2颗糖果。她很高兴的接受了,第一次知道原来那些漂亮的糖果是那么好吃,那么香甜

  从那以后,小女孩发现那个店主总是粗心的把整袋的糖果遗落在路上,她每次都会送还给店主,所以店主总是以糖果为酬谢。于是,小女孩就吃到了许多她从来没有吃过的糖果,渐渐变得对糖果很依赖,所以她总是格外注意糖果店外那条马路上的动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继续写自己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