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总是约女孩失败,是因为男人犯了这一个致命错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懂)总是约女孩失败,是因为男人犯了这一个致命错误!

2018-02-24 22:46:37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不懂)总是约女孩失败,是因为男人犯了这一个致命错误!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

  不懂老师你好,我在一年前买了你的《恋爱体系》课程收获很多。用里面的方法也追到过女孩,不过自己觉得还是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够好。

  现在也单身好一阵子了,最近喜欢上了英语培训机构的老师,我和她认识是我在比较哪一家培训机构好的时候认识的,是她接待我的,不过我最后选择了另外一家机构,因为经济原因

  我和她还是保持了一定的联系,偶尔微信也能聊聊,但是回我不太积极可能工作号的缘故吧。我就是想约她出来然后把我们的关系咨询者和老师转变成朋友关系,但总是找不到合适理由或者方法,因为我觉得没有买她的课,我很愧疚

  希望不懂导师指点我一下。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为什么你会觉得你没有买她的课,你会愧疚?愧疚的意思是自己对不起他人,而你并没有对不起她什么啊。

  但是你愧疚了,也就是说,你觉得你应该去报她的培训机构,但是你最后却报了其他培训机构所以你觉得你对不起她。

  其实很多男人都有这样类似想法,总想满足女孩要求需求特别自己喜欢的女孩,如果没有达到,没有做到,就会觉得是自己的问题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类似的想法背后逻辑是什么,你有想过吗?

  我要去满足女孩的一切,比如你说的你要报她的培训班,只有这样女孩才会喜欢我,爱上我,我只有这样做,给她一些附加的价值,这个女孩才会愿意被我追到手。

  行为思维,这就是你们总想着如何去满足女人背后的逻辑,有趣吧?这种嫖客思维,是不可能追到女孩,只会暴露自己配不上她,想通过外在来和她做交易,谈生意,谈合作

  对女孩讨好跪舔、唯命是从、请客吃饭、送花送礼,不就是这个嫖客思维完美体现吗?

  你没有去报她的培训班是正确的,这会无形中帮你传达给女孩一个信息:我跟你聊天是因为我很欣赏你这个人,而不是因为你是我老师我有问题要问。

  何况你这么想摆脱老师和学生的关系,你就应该更不要去报,因为你报了之后她不就成为了老师,你就变成了学生,不管怎么样,你就是她的学生,那个时候你们才真的不可能成为单纯朋友关系。

  你不报她的反而建立吸引力,因为她会觉得她的销售能力没有能够搞定你,打击了她的自信心,从而特别关注你。

  我说到这里,你发现没有,其实你早已经脱离了咨询者和老师的关系了,你现在用朋友的态度相处, 你们自然就是朋友关系了,为什么当时没有想到这些?

  还是因为你不够了解女人,不够懂女人,你确实还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够好,既然你一年前买了我的课程,我建议你回去在好好看,好好学习,当你真正懂女人后,追女孩就不再是问题了。

  你想约她还不简单,你这样对她说:

  “老师,你真的是专业,给我讲的那些我觉得都很值很不错,虽然最后没有报你的班,可我认识了这么专业的老师,改天请你吃饭,不然我会不好意思。”

  接下来,吃饭聊天不就是朋友了,也正好把之前的事做个结束

  希望每天案例对你们都有启发。

  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更多吸引女孩的技巧步骤和方法?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