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终于知道自己做喜欢的是什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终于知道自己做喜欢的是什么了

2018-02-27 15:44:5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终于知道自己做喜欢的是什么了

  我期待思考了好多天,还是打算继续延续上一个话题,最喜欢的。

  几天的思考,我终于知道自己做喜欢的是什么了,看来我不是白吃饭的,也不是吃白饭的,哈哈!我的头脑还是在思考问题的啊!

  我最喜欢的就是收集各个品牌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在很多人眼里,我的嗜好很怪异,孟孟不止一次的说我买洗面奶是用来喝的,而不是用来洗脸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啊!期待下一支洁面,还有没用过的面膜。女人啊女人,我还是一个俗气的女人啊!星期五的时候,忙里偷闲的去万达看了《赤壁》,很喜欢战争很血腥,台词很搞笑。还记得八卦阵的“一点儿都部过时”,还记得诸葛亮的“略懂”。总之,电影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很多。我喜欢并期待着下部的到来……

  这个月我还期待着《木乃伊3》,虽然前2部没有看过,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我的兴致。还要说的是,我家宝宝终于做妈妈了,生了3只健康可爱的宝宝,并成为一个合格的妈妈,照片我会发上来和大家分享的,再过几天,狗宝宝就该睁开眼睛认识大千世界了,我也在期待着。

  原来我喜欢的有那么多,我期待的有那么多!原来我的生活是那么多彩,我的未来是那么美好

  上班前,换了一套贼青春衣服,T恤、短裤、球鞋、斜挎包还扎了一个马尾辫!呵呵,其实我一直都走这个风格啊!也许还想承认自己是奔三的人,拼命的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特别有购物的欲望,买了很多东西,衣服、鞋子、装饰、还常常逛超市,导致的结果就是钱包里的钱嗖嗖的消失。但是收获自己喜欢的东西,漂亮裙子水晶手链、穿上贼舒服的鞋子(适合出去采访穿)、还有很多吃的,哈哈,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