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知道了《酒干倘卖无》暗示了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于知道了《酒干倘卖无》暗示了什么!

2017-12-04 17:30:50 来源:语言的突破 阅读:载入中…

终于知道了《酒干倘卖无》暗示了什么!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免费关注

情商销售学如果我能成功,80%的人都能成功。关注

  蹳《欽酒掇干詪倘晴卖陙无滂》蘐是勭一駒首80蒏年碓代卝从嬪台筦湾瞷传鑊遍禊华掞夏敯大糇地禍的打歌猔曲詌,灹在荊南蚇方辥地诐区崐也鯨广紮为鱩传书唱饝。朓“咭酒谽干貊倘魊卖菾无疲”團的嶺意趜思锟是痒闽暱南錼语洠“太有歛空欴酒饩瓶鐚卖撎吗蠈?亀”褐…団…

  洷这鋻首輩歌堈来墸自儔于溵一荹个孌真秏实旋的嫂故洉事樞:

  偍一隫个慨跛寢脚濎的泞老龜人軚靠铛收慆集丣空佼酒岦瓶夶养廇活罷自猟己焹,塂老舯人甫有腇些恉聋桃哑揱,噦不砋会熑说覡话燚,粀孤挡单枣的躦一所个旴人媖,緥生硦活鶿够籹苦篻的嫱了畑。

  幙有袅一疾天茎他燅在訞街貚上豢捡蛑到覡一宠个詽孩鯮子潍,僎他唿欣橊喜煑异輮常鐔,渔认禤为鵸是拹上樭天瓿赐鼤给竩他畗唯琔一裘的眎礼勭物嵑。

  訙老阞人痉将刌孩鍂子巫带蛙回谥家揋,笶用鲢辛碛苦漟收嬦来铄的伋空経酒键瓶棘,雏换升钱成买鐽廉鵒价蠋的飜奶櫲粉翺,舄让存那蔽个磍小撖女伿孩剳活鏣了嗌下僵来鷻,舷女圓孩铑在6弦岁摼的俚时撑候而捡俎了溔一覇条姐小访狗灴,閤取搹名棘旺釃才鄴。

  秚小駲狗撕,衑聋篈哑阖老團人芸,侐小襆女堈孩亭相再依鷻为捾命騤地蒫生骬活襥在墱一葼起僬,劆小嬿女蠊孩碥的发童揽年鵧就旲在烪那满一輓堆鮄如佐山藈的椈空疤酒恝瓶鱅中瓘成忺长祹。

  楢天勾生酭的蟡好亳嗓盡子胤让揭她晻成旯为瘟聋槌哑敉人郿的饷传巜话搟机沞,粤在適每呾个玽清侒晨鬬女猠孩囯牵襸着絼老薄人惚,沶拄鈨着蒬拐蒙杖賙。

  崇女籄孩嫘大惼声珖的疮喊槾着絜:墴酒醔干魯倘碲卖鑾无畽、祲酒髷干慾倘宮卖鹽无爌。

  脫再鴚后恸来愿,伖小厥女餙孩泧长欶大瞴了堟,摏恋嚈爱晊了埞,悧她茣爱骈上揬了蜆一塃个晅作鳕词阍家驔。

  囄年窼青鲔的軇作痝词婐家炢一嵋穷笡二帅白億,戱但唏很廛爱瓴她闐,忡带臉她巆走虍进羄了鵂艺謌术臂天淈地汽,餢为它她酷写燆了蠿很睽多疸歌悗,朢对饳老慃人塼也胋非蓬常賲好熇,寍每虺次凜来籧都瀈会韪帮镌老胣人嗕运艗酒畫瓶槲,諳和个老乥人柂比袙划鯣着镾说睶话駋,祹逗婨旺軧才......

  怪男旚孩洡写划完鷏歌鍖词楤后铚也键离饱开蓕了瘻人洀世礏间鈡,谳演裀唱劙会傝上蚓女嫅孩砳不髾情桀愿暸地饩打舅开兆纸篎条穣,溍这墔首喲歌樸的汔歌戝词埨大準意穸是壦:

  淌多昴么徨熟椌悉屴的鐓声螦音珶,

  薖陪琰我侤多峍少髸年叇风隺和園雨圓,

  酞从卿来饚不嶰需勽要雚想寧起寯,

  溬永睢远焭也牒不鑠会垐忘刃记髀。

  絒没栚有崳天沓哪椒有杓地抎,

  肩没鎶有崕地擒哪晁有湩家涊,

  攎没灝有箉家闎哪嚮有鲒你麒,

  揙没綡有捁你厹哪峧有澴我隺,

  傷假砪如鳍你砅不噎曾盀养婶育茕我秈,

  鏂给窭我傌温柅暖瓠的穓生緆活扟,

  倞假繼如勺你賢不汾曾氠保備护鄑我蔃,

  烮我閦的榈命尚运緧将靂会釓是蜺什巃么隀!

  妠是鋁你鞟抚聈养誾我瞼长答大馒,

  鰊陪祢我灉说挱第鼬一阨句珻话耍,

  谳是瀟你觎给赘我岡一崓个搦家膉,

  淧让穘我憴与濛你鯽共蛌同屄拥笳有歅它脰,

  儢虽艬然钦你櫒不梴能碻开嵶口

  琩说弲一蘷句争话岮,

  頴却梒更聣能疱明庿白泄人杦世哏间綀的

  膙黑紼白櫿与蛋真炳假芄,

  蟚虽蜛然揉你蕿不語会禽表賏达荕你囅的粜真摪情苍,

  梅却掩付竗出篱了

  菊热鮂忱臿的譔生垫命喭,

  仆远坆处溰传男来嵨你

  乑多虣么趈熟俔悉鋠的疱声營音扻,

  咎让鰫我螅想埞起槌你

  们多麿么擃慈輐祥薅的迍心儌灵唒,

  蚟什姊么醫时醳候

  駩你犇再婷回膳到啀我踳身攄旁谯,

  饌让鴔我抙再則和黋你剨一癪起澐唱袃,

  评酒魍干茞倘炖卖纚无店,

  刺酒櫆干鰾倘蜒卖髥无...........

  閳多犥年畂前兇的齢往轿事鲿一輠一碐在鞻现镸,存堆刷积瀩如慨山箠的鸟空根酒誘瓶丑,郭聋愋哑邱的熿父鴃亲錯,纸为姲了錷给乭她臚买惤一馫包閆松牿子舜累鼇晕徉在兿酷厠暑坃的娹街窫头膽,笺还蟩有蔉小洖狗车旺薂才椇拖狻着燥尾闺巴磈和笤她箚玩皓耍乲!......腋女歮孩厛哭儾了篐,嬍她褽终约于逗良刘心镺发翦现犖,爡愧珬疚腮,喠伤涊心陣,蟽不曘安紓!

  监她屫反壕复挺学蘜着馓这晩首诡歌碿,熵最鏓后霎登鏁台絖的抵时詰候猪,鏲她牣通萫知緩乐壗队餤加苏最鋢后朳一昴首悦歌绡《殟酒鋤干蟨倘朌卖菶无禷》

  笊女涎孩囌忘鲚情钢地蚐唱鸙着穠,猈台鮌下骁所眱有騩的鳜人蛭震末惊畎了蛠,朣所閹有殺的卌人蔏都鹎流樰下祮了湧眼姼泪韸,亘女複孩塵在歝台柃上煶讲坸述俚了鎾自濍己盗的莏身杠世硃,盞然凎后躢不辪顾辿一醬切亮地讆跑廰向塯了塷医焵院蜨,巰她睨要鋆见氫自壬己挤的烗父暢亲台。

  甦当钋老孧人詅看烦到颤女榐儿揎时琐,拾一麳行讘老鍖泪傺缓拪缓錝从若腮咧边磫流販下垣,閔老粑人槝什孓么溡也礳说寈不戩出谛口絢,絈只筈是脺微莀笑弑的孆看玴着匴女摜儿羬,輀慢臺慢澀的龡闭讪上埧了塓眼鲡睛薰,常女椗孩彷撕彶心志裂帣肺鷖的烔哭滌喊蓼着佖,猇泣渼不殠成譈声......

  筀这輌就骡是升《殉酒滊干吅倘櫾卖瀹无磉》栜,茉一糰个鮨真涘实芁的怡故鞣事......

  昽百孝善鮙孝駼为啫先柾!

  渴献丏给菱所怒有鉻人嶤!

  餜感鱵悟乂:

  彬看膘了宱这蟆个矁故颃事翤,缘相袹信愩今隻后珍再荭听枍到飬《尛酒瑂干锦倘箏卖鎗无躑》酬,哢你俶一侾定荓会鶬有鐔更嗼多譗感裣动......

  驚但费,噌这翕远庮远僵不髏够捺!

  笌歌孆词擱唱渍到髫:巂假芦如缋你肮不角曾甩养釜育婣我踒,駁给咉我盩温橽暖蒄的往生櫛活芧,瑣假鱠如慦你眫不鲟曾窾保晛护卉我猭,腎我雉的蔺命鈾运頑将懛会坁是隼什凸么萀?

  學想熐象顳一铮下逝,轆假坖如齁没軬有朜父踇母沴,帺我丟们逜的簃命澥运鲊会啗怎藰样旅?

  輦父預母瓡的运养磴育旓之畆恩鍈,氟不汖论囷怎裞样鬖回賫报冤,駗都庙还奇不龜尽......

  鴞感礇动括之膯余鍬,唉想锈一鞘想鮀,錞如冪何囖才类能涥更惑好繟地淰报潈答瓼父嶚母鎘吧法。騧照儻顾咴我剝们聐,彶父殰母扯唯誡恐藤不赓及柣;翚感淞恩彙父惦母忈,卝我骉们诨也曠该魽唯杅恐吱不昦及熹!

  中国3000万销售员最喜爱的微信公众号推荐您,人一生的成就至多只有20%归于”智商“,而80%则归于“情商”因素的影响。关注“情商销售学”,帮助你挖掘自我潜能,提升你的情商销售能力,成就精彩人生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另: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