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你,预谋已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喜欢你,预谋已久

2018-02-27 23:31:03 作者:板凳哥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你,预谋已久

  ♥  我喜欢你,预谋已久  ♥

  01

  昨天听了一个很甜很甜的故事

  男生偷偷喜欢女生挺久了,只是一直默默关注着她,没有什么机会接近。后来有次,女生遇到了一点麻烦,男生自告奋勇帮了她忙,从这开始打开了话匣。

  女生慢慢发觉男生好像很懂自己,两个人喜好也很像,渐渐对男生有了好感。其实男生在默默关注她的那段时间,做了很多功课了解她。现在终于有了机会,他当然抓紧一切机会去引起女生的注意

  最后的结局,两个人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女生问男生,你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呢?男生就把这么久以来的预谋心意都告诉了她,把女生感动的稀里哗啦。

  有时候特别羡慕这样的感情,带有一点小心机,但又无比真诚

  02

  一白跟火火两个人在高中时是前后桌,关系很好,彼此也有些好感。只是高中谁都没有主动,也没有说破。后来两个人去了不同地方大学,还偶有联系

  火火上大学之后,谈了一场恋爱。当她告诉一白的时候,一白嘴上说着恭喜恭喜,心里蓦然有些失落。那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或许是真的挺喜欢火火的。

  火火跟那个男朋友在一起了一年就分手了。刚失恋的那段时间特别忧郁,一白就隔着电话隔着屏幕陪伴安慰她。异地的他们,能维持联系,就已经不错了,一白不敢奢求太多。

  后来每年的寒暑假,他们都会见那么两三面。有时候是一白主动找火火,有时候是火火主动约他出来。他们在彼此心里是怎样的存在呢,或许就是想触碰彼此,但还差那么一步。

  后来大四的寒假,他们又回来见面了,一白觉得马上就毕业了,再不表白,或许人生会走向不同的路,越来越远。一白认真去表了白,两个人做了三年高中同学,四年异地互相支持陪伴的老友,终究在一起了。

  也经历曲折,也有过好感,只要没有放下,兜兜转转还是回到身边。其实互相喜欢很久了,最后拉一拉我们之间的那根线,你就欢快跑向我。

  03

  小时候,看到偶像剧里男女主角怦然心动的瞬间,会觉得,爱情就是那样,只是因为在人群里多看了你一眼,心动就忽然发生,所以很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东西

  后来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喜欢是日久生情。有些爱情的火花需要碰瓷,也需要一些预谋。毕竟两个人同时一见钟情的机会真的太少了。

  之前谈的一次恋爱,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开始捋相识相恋的时间轴,互相问对方,到底是谁先喜欢的谁,谁先追的谁。狡辩了好一会儿,发现了彼此好多相处时的小心机,然后互相哈哈损了彼此好久。

  其实真的在一起了,谁追的谁,又有什么所谓呢。重要的是,两个人抱着同样的喜欢,认定了对面的这个人。那之前的所有小心思,都是甜蜜的花絮呢。

  如果你有了心动的人,不要着急,预谋几次邂逅学会慢慢释放自己的魅力。有些人就是你在他面前蹦跶蹦跶着,就蹦进心里去了。

  如果你还没遇到那个人,就把最好的自己摆出来,默默等着,他会来的。

  今日作者

  板凳哥

  一个很毒舌腹黑的人

  喜欢一个人可以预谋追求

  不喜欢了也会有预谋分手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