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男人,都舍不得你那么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的男人,都舍不得你那么拼

2018-02-28 22:01:27 作者:每日心情签名录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男人,都舍不得你那么拼

  作者/梓夕

  ◆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女生们越来越追求安全感。只是,这些安全感都来自自己可以赚足。

  在电视剧里看过这么一句话想要的当然是爱,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爱,钱也是好的。

  够了钱,有独立人格,有自己的坚持

  还有,立志做一个不靠男人的女汉子

  以至于都存在态度极端,看不起要男朋友礼物的女生,嫌弃结婚了不找工作老公钱的全职太太,鄙视那些不送口红不送包不送潮鞋的爱情

  但是,真正的爱情不是需要你多努力证明自己,更不需要你有多强大恋爱又不是比赛,谁输谁赢又能换来什么结果呢?

  ◆

  现在的热播电视剧《谈判官》里的爱情真的是羡煞了无数人,可是这一段恋爱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们彼此为对方付出

  杨幂饰演的女主,在职场上是一个绝对的女精英,可是在遇见了黄子韬饰演的男主之后,变成了一个会撒娇会可爱会经常开怀大笑的小女生了。

  印象最深的情节是他们在会议室开会,本来还是正襟危坐的她在看到男主的笑容时候,一瞬间就笑了,眼里的温柔简直可以融化整个世界

  其实爱情就是这样啊,我可以在外人面前无坚不摧、百毒不侵,但我在你面前就是那个连矿泉水都打不开的柔弱女子啊。我在外人面前是个抑郁不懂情趣的人,但是在你面前就是撒娇打滚的小无赖啊。这些,都是因为你是我最值得信赖的人啊。

  ◆

  遇见韩先生之前,我也自诩自己是一个坚强独立的新时代女性。认为吃饭做不到AA,也要在以后补上。若是对方送了什么礼物,一定要回赠给对方同等价值礼物,即使我并不没有那个能力生活中也不愿向对方“求助”,以坚强努力鞭策自己。

  我以为,这样的爱情才是门当户对,才是保持爱情长久的最好方法

  遇见韩先生之后,我所有的信条都被他击碎。明明之前可以一个人扛一袋米回家,现在连瓶盖都拧不开了。他会给我送很多小礼物,会霸道地拒绝我AA制的要求,会贴心呵护我每一个生活细节

  原来,对的人,不是靠你做一个女汉子、女强人就会有安全感。

  韩先生说比起你拼命的样子倔强不认输的样子,我更喜欢你做小绵羊的样子。这句话,就像所谓霹雳,打破了我之前的晴天,却开出了幸福的样子。

  ◆

  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缺安全感,却又努力的让人心疼。我想,大多数的时候,不是我们不愿意放下防备,而是我们还没有对的人,没有遇到护你一世安好的人。

  三毛曾经说,看得不顺眼的话,千万富翁也不嫁;看得中意,亿万富翁也嫁,,可是在荷西问道,如果跟我呢?她说,够我吃饱就行,我吃的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少吃点。

  门当户对固然重要,若是遇到让你心甘情愿洗手煲羹汤的人也别再固执的捏着所谓尊严与独立不放了。

  因为,爱情无关输赢更无比赛,如果可以,更希望你遇见一个齐天大圣,护你周全,让你幸福得不像样才好呢!

作者:梓夕,努力过好朝九晚五的生活,却不放弃浪迹天涯梦想

  推荐阅读

  一个人靠不靠谱,就看这三件小事

  一个女人悲剧,从这一点开始

  女人如酒,各有各味

  晚安

  后台回复“晚安”有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